索拉里:皇马想赢下三场国家德比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6日 10: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7日4时,2018-19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皇家马德里将客场对阵巴塞罗那。在周二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索拉里表示自己希望赢下对阵巴萨的三场比赛,也希望像梅西这样的顶级球员能够在国家德比里出场。
    
    在新闻发布会上,索拉里面对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国家德比的意义,皇马主帅指出,“这是在两支极具竞争力的球队之间进行的比赛,而且有着悠久的历史。对我来说,国家德比就像是河床对博卡、国际米兰对AC米兰、佩纳罗尔对国民、圣洛伦索对飓风以及马竞对皇马一样。”
    
    国王杯半决赛两回合,皇马的休息时间都比巴萨少了一天,索拉里指出,“这让我有些惊讶,但不应该由我来回答这个问题,而是应该由西甲联盟来做出回应,我们只能去踢比赛。”在被问及是否是有意为之时,索拉里表示,“希望不是。”
    
    在索拉里执教之后,维尼修斯逐渐占据主力位置,在与本泽马找到默契之后也取代贝尔成为皇马进攻的核心。在被问及维尼修斯是否已经成为无可争辩的主力球员时,索拉里表示,“在足球场上从来没有无可争辩的主力球员。”
    
    除了在西甲、国王杯三次对阵巴萨之外,皇马还将在欧冠对阵阿贾克斯,西甲对阵马竞。在被问及如何取舍时,索拉里支持处,“这是不同的赛事,我们的目标就是希望以严肃的态度和同样的战术来赢得所有比赛,我们无法预知之后会发生些什么,只能专注于这场对巴萨的国王杯。我们喜欢踢任何比赛,这是球员、教练的指责,真正的挑战在于从赛季开始的第一场热身赛到最后一场比赛都保持着同样的斗志和强度。”
    
    在被问及除了巴列霍之外,皇马是否全部球员都可以出战时,索拉里表示,“巴列霍也很快就会复出了,当所有球员都可以出场的时候,教练就会遇到麻烦了,因为这意味着很多球员到时候就无法出场。对教练来说,这是最难的工作。我们的球员都很职业,都会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天赋和能力。”
    
    在展望对巴萨一战时,索拉里指出,“至于比赛的走势肯定会和我们的思路有所区别,但我希望这会是一场漂亮的比赛,大家都能够乐在其中。我们也希望像过去那样保持出色的状态。”在被问及贝尔是否会首发出场时,索拉里没有正面回答,“每个人都可以做出自己的贡献,有些球员可以贡献自己的经验,另一些人则可以贡献自己的冲劲和新鲜感,最重要的是我们可以继续前进。”
    
    梅西在对瓦伦西亚时大腿受伤,此役有可能无法出场。索拉里指出,“在足球场上,最好的球员当然应该出场。不过,梅西是否出场不会影响我们的备战。”在被问及首发阵容以及是否会进行轮换时,索拉里表示,“我不会告诉你我的首发阵容,比赛有自己的节奏,也会发生一些无法预料的事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苏亚雷斯:有时候赢球梅西也会不开心
2 梅西晒儿子照片获科比点赞
3 拉莫斯:C罗离队我愿承担他的责任
4 西媒:国家德比皇马首发已定8人
5 德里赫特也想来诺坎普!只等巴萨表态
6 西媒:皇马为国家德比轮休大将 维尼修斯首发
7 伯纳乌因维尼修斯沸腾 球迷:我们有本泽马
8 皇马放言必胜巴萨!维尼修斯强如阿扎尔
9 皇马最强00后成本赛季西甲最年轻杀手
10 5连胜最佳皇马 索帅场均积分西甲第1
11 马里亚诺的光荣与梦想 “新三叉戟”齐建功
12 厄德高“梅西式”破门引西媒怒赞
13 曝巴萨主帅基本确定留任 梅西力保巴帅
14 1-5巴萨至今皇马已进步 本泽马自律如C罗
15 西甲综述-巴斯克德比皇社2-1胜 巴萨6分领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