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报!利物浦近5轮狂丢7分 防线又不设防了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5日 14: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未能在伦敦全取三分,意味着两轮不胜之后,利物浦的领先优势迅速缩水为3分。更重要的是,利物浦在对莱斯特城、西汉姆两战里暴露出阵容深度不足的大问题,在英超争冠这样漫长的战役里,这或许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曼城如愿战胜阿森纳之后,压力落在了利物浦的身上。卡拉格指出,“曼城取胜之后,意味着利物浦的表现更加受人关注,如果他们能够胜的话,那么在2月开始的时候以5分领跑并不糟糕。”
    
    利物浦此前对阵西汉姆的表现极为出色,取得四连胜的同时而且每场都打入4球,此役甚至有望追平阿森纳在1933年创造的对阵同一对手连续5场至少打入4球的神迹。
    
    然而,克洛普公布首发阵容之后,就有媒体发现了问题所在。尽管米尔纳复出,但亨德森、维纳尔杜姆两名主力后腰集体缺席,这两人甚至都没有进入替补席,除了后腰位置首发的法比尼奥、凯塔之外,拉拉纳也自10月份以来第一次首发。
    
    前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毫不讳言自己希望帮助老东家,而他的战术也极具针对性,那就是在收缩防线的同时以反击对付利物浦。
    
    更重要的是,他们的定位球战术颇具威胁。当安德森主罚任意球时,凯塔显然没有注意到在自己身边跑过的安东尼奥。
    
    而在西汉姆扳平比分之后,利物浦防线犯了同样的错误,给了赖斯头球冲顶机会。
    
    在防守定位球时两次漏掉了对方球员,这样的错误显然过于低级。值得强调的是,2019年以来,阿利森面对对手的11次射正丢掉了7球,这在六强门将中位居第一位,显然,与全队一样,前罗马门神也明显下滑。
    
    中场休息之后,克洛普调整了阵形,让拉拉纳、萨拉赫分别回到右前腰、右边锋位置上,但却没有对人员进行调整。这样的鸡血疗法一度让上半场0射门的萨拉赫在短短时间内连续轰出三脚,但却没有真正解决攻防问题,65分钟之后,利物浦甚至再也没有得到起脚机会。同时,西汉姆此役足足有13次射门,这是利物浦本赛季英超被对手射门最多的一次。
    
    如果战胜莱斯特城,利物浦本来可以以7分领先于曼城。然而,在连续对阵莱斯特城、西汉姆不胜之后,红军的领先优势迅速缩水为3分。赛季前20轮,利物浦仅仅丢掉了6分,而近5场比赛,红军就丢掉了7分。
    
    卡拉格指出,“我认为西汉姆应该赢得胜利,利物浦本来应该拿下这三分,但他们的表现很糟糕。法比安斯基没什么可做的,你可以说利物浦能拿1分就不错了。”
    
    利物浦真正的问题在于阵容深度,卡拉格指出,“因为不同位置上的球员受伤,这支球队不像过去4、5个月里看到的那支利物浦那么稳固,感觉完全不对。我说过曼联的阵容比利物浦更出色,克洛普犯了严重的错误,他不该放走克莱因,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做。”
    
    阿什利-科尔指出,“少了两名关键球员是一次沉重大家,曼城就像是机器,即使有些球员受伤,其他人也可以顶上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裁判也帮不了利物浦 漏判两明显越位
2 快引进VAR!阿圭罗承认第3球手球了
3 萨拉赫当选PFA英超1月份最佳球员 4场3球
4 同爹不同命!阿森纳球迷遥祝公羊超级碗输球
5 曼联今夏获2亿镑转会预算 离争冠还差很远
6 魔咒!枪手20个客场输12场 客战曼城四连败
7 最喜爱对手!阿坤戴帽战枪手12战轰10球
8 利物浦1-1平优势缩至3分 马内连续三场英超破门
9 五大联赛领头羊4平1负 球迷:这大过年的 添堵了
10 全欧仅剩尤文联赛不败 本轮4榜首队全栽了
11 莱诺全场9神扑媲美德赫亚 没他阿森纳输成惨案
12 阿森纳被曼城打爆 埃梅里版“最已阵”成笑柄
13 曼联8轮狂揽22分英超同期第一 反超阿森纳
14 血腥莫点!踩踏伊布之人再惹事 对手被爆头
15 曼联妖王英超百场里程碑破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