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也帮不了利物浦 漏判两明显越位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5日 14: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未能战胜西汉姆拿到重要的三分,让利物浦主帅克洛普非常愤怒,他先是与西汉姆主帅佩莱格里尼争吵,然后两次与主裁判交流。事实上,若非边裁的一次低级失误,利物浦甚至会在伦敦输掉比赛。
    
    克洛普的失态让媒体颇为不解,《天空体育》指出,“克洛普对裁判的一些决定非常愤怒,但我们不确定他到底是对主裁判的那些判罚感到不满。”的确,主裁判此役的判罚的确存在争议,但最大的争议却让利物浦受益。
    
    这次争议出现在第22分钟,拉拉纳右路在两人包夹下挑传,米尔纳随即横传帮助马内破门。
    
    然而,慢镜头清楚的显示,在拉拉纳挑传的瞬间,米尔纳明显处于越位位置,至少比后卫超出一个身位,然而,位置不佳的边裁并没有做出判罚。
    
    边裁的这次失误有多么低级?前利物浦后卫卡拉格指出,“我们通常不会看到边裁错过如此明显的越位,他完全处于错误的位置。”的确,从慢镜头来看,边裁的站位与拉拉纳持平,因此没能观察到米尔纳的越位。毫无疑问,如果边裁位置站的更加理想的话,那么利物浦的这次进攻会被吹罚越位,也就无法取得领先了。
    
    《每日邮报》主笔萨穆埃尔甚至表示,“边裁西蒙-贝克为什么没有看到发生在他眼前一米的事情显然是一个神秘事件。贝克没有看到这次越位,而这次越位很明显,进球应该被判罚为无效。”让西蒙-贝克感到幸运的是,自己的这次误判并没有帮助利物浦最终取胜,如果利物浦依靠这个进球全取三分的话,那么一旦红军最终以2分的优势夺冠的话,那么他的这次误判肯定会引发更大的关注。
    
    让克洛普感到愤怒的或许是下半场的一次判罚。下半场开始之后,拉拉纳右路突破之后横传,皮球被奥邦纳挡出,但拉拉纳随即举手示意对手手球,但主裁判并没有理会。
    
    慢镜头显示,皮球的确打在了奥邦纳的右手上,然而,西汉姆中卫不仅没有张开手臂扩大防守面积,而且右手向后摆动,这显然是一次球打手,而非故意手球。
    
    事实上,裁判直到比赛最后一刻还在给利物浦机会:补时阶段,奥里吉禁区内接凯塔挑传获得杀死比赛的机会,但他未能打上力量,皮球被法比安斯基轻松没收。不过,经过慢镜头显示,奥里吉在接球前依然处在越位位置。
    
    克洛普有些失态,或许是因为在一场非胜不可的比赛中,利物浦却最终未能全取3分,领跑的优势也缩水为3分。然而,如果不是裁判的误判,他们的领先优势仅有2分。显然,克洛普不应该去找裁判的麻烦,而应该想想球队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快引进VAR!阿圭罗承认第3球手球了
2 萨拉赫当选PFA英超1月份最佳球员 4场3球
3 同爹不同命!阿森纳球迷遥祝公羊超级碗输球
4 曼联今夏获2亿镑转会预算 离争冠还差很远
5 魔咒!枪手20个客场输12场 客战曼城四连败
6 最喜爱对手!阿坤戴帽战枪手12战轰10球
7 利物浦1-1平优势缩至3分 马内连续三场英超破门
8 五大联赛领头羊4平1负 球迷:这大过年的 添堵了
9 全欧仅剩尤文联赛不败 本轮4榜首队全栽了
10 莱诺全场9神扑媲美德赫亚 没他阿森纳输成惨案
11 阿森纳被曼城打爆 埃梅里版“最已阵”成笑柄
12 曼联8轮狂揽22分英超同期第一 反超阿森纳
13 血腥莫点!踩踏伊布之人再惹事 对手被爆头
14 曼联妖王英超百场里程碑破门
15 德布劳内:利物浦29年无冠压力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