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吹?梅西独中两元+爆杆世界波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3日 10: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对瓦伦西亚一战,梅西又一次拯救了巴萨。在两球落后的局面下,阿根廷人梅开二度,在帮助巴萨保住不败纪录的同时也成为欧洲联赛史上第一位连续11个赛季至少在联赛打入20球的球员。
    
    考虑到赛程紧密,巴尔韦德对阵容进行了轮换,除了被禁赛的布斯克茨之外,朗格莱、阿尔巴两名防线大将也得到了轮休机会。然而,防线大轮换也导致瓦伦西亚连入两球,关键时刻,梅西的神奇发挥帮助巴萨保住了不败纪录。
    
    面对内托,梅西先是主罚点球破门,继而打入了一粒足以入选赛季最佳进球的世界波。接到比达尔的分球之后,面对两名球员的包夹防守,梅西毫不犹豫的左脚弧线球射门,皮球从唯一一条可以入网的线路上飞入球网,内托甚至没有做出扑救动作。
    
    梅开二度之后,梅西本赛季西甲已经打入21球,成为本赛季第一位联赛进球数超过20球的五大联赛球员,也成为第一位参与31球(21球10次助攻)的欧洲五大联赛球员。尤其值得强调的是,梅西已经连续11个赛季联赛至少打入20球,成为史上第一位达到这一里程碑的球员。
    
    在西甲史上,只有10名球员曾经完成过八连杀,梅西则是史上仅有的两名两度完成八连杀的球员。除了完成西甲八连杀之外,梅西还已经连续16轮参与进球,上一次既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还是在2018年9月份。
    
    同时,梅西已经在各项赛事里连续9场比赛破门,这是个人次佳纪录,仅次于2012年12月到2013年1月创造的10连杀纪录。在这9场比赛里,梅西一共打入了12球。下周中国王杯半决赛对皇马一战,梅西有望追平自己的最佳纪录。438次在西甲出场,梅西打入了404球,由此追平了由传奇前锋乌韦-席勒保持的纪录,从1954年到1872年,席勒476场联赛同样打入了404球。
    
    点球得手,则让梅西成为西甲史上第三位至少打入50个点球的球员,此前两位分别是C罗和桑切斯,前者72次主罚61次得手,后者则71次主罚打入56球。梅西职业生涯109次主罚点球打入84球,西甲则是61罚50中。尽管巴萨未能如愿取得西甲九连胜,但对瓦伦西亚一战仍然会成为梅西职业生涯里值得纪念的一场比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因伤接受治疗!下周踢皇马悬了?
2 冤死了!巴萨点球被黑+蝙蝠军进球犯规
3 C罗走后本泽马成励志担当 练出6块腹肌
4 苏亚雷斯: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5 皇马迎来魔鬼赛程:8天连战巴萨马竞阿贾克斯
6 瓦伦西亚中卫荒变病猫?西媒:别怂!
7 孔蒂谈拒绝皇马:我不喜欢赛季半途接手
8 国王杯国家德比交锋史:皇马碾压巴萨
9 皇马复出猛将接连进球 兵员空前齐整谢绝引援
10 皇马100万欧敲定两国少小妖 新阿森西奥?
11 皇马时隔5年再入国王杯4强 1月3战死磕巴萨?
12 本泽马3战5球超名宿+赛季17球
13 斯内德:是我告诉德容去巴萨的
14 从背锅神锋到皇马顶梁柱!贝尔羡慕吗?
15 拉莫斯上诉被驳回 再吃牌将缺席马德里德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