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说有了C罗 我们就自动拿欧冠了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3日 10: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3日3时45分,2018-19赛季意甲第22轮,尤文图斯坐镇安联竞技场迎战帕尔马。在周五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意大利杯被淘汰并不意味着斑马军团遭遇了危机,但C罗的加盟并不意味着尤文会自动赢得欧冠冠军。
    
    对阵亚特兰大时,基耶利尼因伤退场,阿莱格里首先透露,“他的伤势并不严重,但要休息10到15天。对帕尔马肯定不会出场,也很难在对萨索洛时出场,我们要看看他恢复的情况。曼朱基奇会复出,我必须决定除了他和C罗之外的第三名前锋,会在迪巴拉、贝尔纳代斯基和科斯塔之间做出选择。我们需要有人站出来,因为我们花了很多钱引援,需要体能充沛的球员来做出重要的贡献。卡塞雷斯是一名可靠的球员,他会和鲁加尼一起搭档。皮亚尼奇做好了准备,斯皮纳佐拉很有可能出场,佩林肯定会出场。”
    
    谈到对手时,尤文主帅指出,“至于帕尔马,我要祝贺他们,因为他们本赛季发挥的非常出色。我也要祝贺达维尔萨在球队的组织和成绩方面所做的工作。在锋线,他们拥有因格莱塞、热尔维尼奥、比亚比亚尼这样速度出色的球员。在负于亚特兰大之后,最重要的就是能够回到胜利的轨道上来,因为我们需要赢得很多场才能够实现赢得意甲冠军的目标。”
    
    对阵拉齐奥、亚特兰大的两场比赛里,尤文上半场都没有射门,在被问及曼朱基奇的复出是否会帮助尤文的进攻时,阿莱格里指出,“当曼朱基奇缺席的时候了,你就会少了一名在禁区内站住位置的前锋,其他人出场时我们也可以取胜。我们在对拉齐奥、亚特兰大的表现非常相似,但我们输给了后者。在罗马,如果因莫比莱打入第二球的话,那么我们就会输球,但我们本来可以在贝尔加莫取胜。我们没有遇到危机,我们输掉了一场比赛,但我们并没有陷入困境之中。在罗马,我们50次丢球,在贝尔加莫也是如此,这意味着我们的传球精度不够。”
    
    阿莱格里指出,“在一个赛季里,我们也会有些比赛踢得不够出色,上赛季也是如此。想要取胜总是很难的,但在意大利,一旦你输掉比赛就会遭遇极具批判性的分析,但我们只是不幸的输给了踢得非常出色的亚特兰大。”在被问及迪巴拉的状态时,阿莱格里指出,“迪巴拉踢了很多比赛,至于他的位置,因为曼朱基奇缺席了之前的两场比赛,迪巴拉都出现在前腰位置上,这是因为我考虑了出场球员的特点。在锋线,我们有C罗、曼朱基奇和迪巴拉。如果曼朱基奇出场的话,那么迪巴拉会得到更多的机会。一旦他缺席,我们就会遇到麻烦。”
    
    在意大利杯被淘汰之后,阿莱格里遭到了很多批评,尤文主帅回击,“尤文在过去7年里都赢得了意甲冠军,过去四个赛季里我们两次杀入欧冠决赛,上赛季在八强战对阵皇马,我们踢得非常出色,但却最终被淘汰,这并不意味着尤文无法赢得欧冠冠军。而当我接手球队的时候,我们担心的是无法战胜马尔默,现在我们有实力去赢得欧冠冠军。问题在于,在欧洲,有7、8支球队都可以跻身半决赛,但毕竟只有4支球队踢半决赛,2支球队踢决赛,所以会有4支球队被淘汰。”
    
    阿莱格里强调,“从我来的第一个赛季开始,这支尤文的目标就是赢得欧冠冠军,但这需要勇气和运气。不是说C罗加盟之后,我们就会自动赢得欧冠了。这并不容易,不是玩电子游戏。比赛中有无数的变量,我们需要努力工作,继续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努力。我们在贝尔加莫输了球,我要向所有人道歉,因为我们本来不该输球。”
    
    “除此之外,似乎大家都认为尤文永远应该取胜。即使是四次赢得欧冠的皇马也不会这样,他们过去六个赛季也只拿到了一个西甲冠军。从孔蒂开始,然后是我,我们已经七连冠,还两次杀入欧冠决赛。我们希望这个赛季能够夺冠,我只能这么说了。我们为此而努力,但我们不会认为已经赢得了冠军。大家都说我们已经进入了欧冠决赛,那么我是不是该去找欧足联,让我们直接踢决赛。要想取胜是非同寻常的,这是非常难的。”
    
    在对拉齐奥、亚特兰大两战,替补出场的坎塞洛有着完全不同的表现。阿莱格里指出,“我早上还和坎塞洛谈到了这一点,他具备成为这一位置世界最佳球员的潜力。他在防守时的表现已经改善了,但在有球时还需要提高。”
    
    “在超级杯里,坎塞洛有着出色的表现,但他犯了三个错,和在贝尔加莫一样。问题在于,我们赢得了超级杯,这个问题被掩盖了。所以,他必须继续提升。坎塞洛和德西里奥一样,后者在中卫位置上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但出现了一次严重的失误。根据比分来评价球员的表现是正确的,但你总是会犯错误,区别只是有时候付出沉重的代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后防危机两战丢6球 BBC集体缺战
2 意甲综述-中超旧将助帕尔马平尤文
3 尤文图斯公布欧冠淘汰赛名单:C罗小迪领衔
4 意大利杯攻击裁判 哲科遭禁赛2场罚款1万欧
5 意大利最新大名单:36岁老妖回归
6 C罗岳父去世享年70岁 未能见证女儿与总裁婚礼
7 国米错失终结8年无冠的良机
8 国米再演神剧本:伊卡尔迪绝平+勺子点球
9 尤文有意37岁“C罗大哥”
10 金主来了!俄罗斯富豪或收购AC米兰
11 阿莱格里:我的确该被罚下 遗憾无意杯五连冠
12 尴尬!C罗意杯两战被零封 对面妖锋10战造17球
13 尤文四冠王+意杯五连冠梦想破灭
14 官方:桑普今夏买断尤文替补门将 值2000万
15 从第七到七连冠!尤文十年直线起飞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