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中超旧将助帕尔马平尤文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3日 10: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2日晚至2月3日凌晨,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22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3场比赛中,尤文图斯3比3憾平帕尔马,C罗和前中超悍将热尔维尼奥各自梅开二度。此外那不勒斯3比0轻取桑普多利亚,恩波利2比2战平切沃。
    
    尤文图斯3-3帕尔马
    
    第36分钟,马图伊迪送出助攻,C罗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尤文图斯1比0领先帕尔马。第62分钟,C罗妙传,鲁加尼小禁区内攻门得手,尤文图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两分钟后,库茨卡传中,巴里利亚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帕尔马将比分扳成1比2。第66分钟,曼朱基奇传中,C罗头球攻门梅开二度,尤文图斯3比1领先帕尔马。第74分钟,库茨卡传中,热尔维尼奥小禁区内攻门得手,帕尔马扳成2比3。第93分钟,热尔维尼奥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帕尔马3比3逼平尤文图斯。
    
    那不勒斯3-0桑普多利亚
    
    比赛的第25分钟,卡列洪的传中制造机会,米利克将球射入球门左上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桑普多利亚。仅仅一分钟后,因西涅突入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7分钟,安德森禁区内手球犯规,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维尔迪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那不勒斯3比0大胜桑普多利亚。
    
    那不勒斯(4-4-2):1号梅雷特/23号希萨伊、19号马克西莫维奇、26号库里巴利、6号马里奥-鲁伊/7号卡列洪、5号阿兰、17号哈姆西克(74分钟,42号迪亚瓦拉)、20号泽林斯基/24号因西涅(83分钟,9号维尔迪)、99号米利克(90分钟,11号欧纳斯)
    
    桑普多利亚(4-4-2):1号奥代罗/24号贝雷琴斯基、3号安德森、15号科利、29号穆鲁/16号利内蒂、6号埃克达尔(73分钟,4号维埃拉)、14号扬克托、11号加斯通-拉米雷斯(54分钟,5号萨波纳拉)/92号德夫雷尔(59分钟,23号加比亚迪尼)、27号夸利亚雷拉
    
    恩波利2-2切沃
    
    第31分钟,乔尔杰维奇送出助攻,贾凯里尼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切沃1比0领先恩波利。上半场补时的第1分钟,斯特平斯基小禁区内攻门得手,切沃2比0扩大优势。但仅仅一分钟后,迪洛伦佐传中,卡普托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恩波利扳成1比2。第52分钟,卡普托梅开二度,恩波利2比2战平切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图斯公布欧冠淘汰赛名单:C罗小迪领衔
2 意大利杯攻击裁判 哲科遭禁赛2场罚款1万欧
3 意大利最新大名单:36岁老妖回归
4 C罗岳父去世享年70岁 未能见证女儿与总裁婚礼
5 国米错失终结8年无冠的良机
6 国米再演神剧本:伊卡尔迪绝平+勺子点球
7 尤文有意37岁“C罗大哥”
8 金主来了!俄罗斯富豪或收购AC米兰
9 阿莱格里:我的确该被罚下 遗憾无意杯五连冠
10 尴尬!C罗意杯两战被零封 对面妖锋10战造17球
11 尤文四冠王+意杯五连冠梦想破灭
12 官方:桑普今夏买断尤文替补门将 值2000万
13 从第七到七连冠!尤文十年直线起飞
14 意媒曝光今夏国米清洗名单:佩里西奇领衔
15 新舍瓦!米兰神锋首发即梅开二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