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努奇韧带拉伤无骨折 自信赶上欧冠战马竞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 11: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甲第21轮比赛,尤文图斯逆转战胜拉齐奥,球队取胜虽然令人兴奋,但是斑马军的主力中卫博努奇却在比赛中受伤下场,而在赛后媒体也拍摄到了博努奇拄着双拐的图片,因此球迷都非常担心博努奇的伤情,球迷也惧怕博努奇无缘与马竞的欧冠。但是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博努奇只是右脚踝扭伤,没有骨折等情况的发生。因此博努奇非常有可能出战与马竞的欧冠大战,但是前提是必须尽快的进行恢复,绝对不能浪费时间。
    
    博努奇在去年夏天重返尤文,他也是目前尤文图斯后防线的绝对核心,不仅防守强悍,而且他的长传球非常精准,也是尤文重要的进攻套路之一。在意甲第21轮的比赛第41分钟,博努奇受伤倒地,在经过短暂治疗后无法坚持,受伤下场,而在受伤下场时,博努奇一瘸一拐的回到替补席。同时赛后,媒体拍摄到了博努奇拄着双拐的图片。球迷们都非常担忧博努奇的伤情,一些媒体甚至悲观的表示博努奇会无缘2月20日与马竞的大战。
    
    不久前,尤文图斯公布了博努奇的伤情,这位中卫只是右脚踝韧带扭伤,没有出现骨折,因此不会长时间的缺战。这也让球迷们松了一口气。一般来说,博努奇的这种伤病大约需要30天的恢复时间,但是如果医治方法得当同时恢复尽早开始,在三周内痊愈的可能性也很大。
    
    《米兰体育报》称,博努奇本人对于伤情非常乐观,他认为自己完全可以在2月20日之前恢复健康,完全可以赶得上与马竞的欧冠大战。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博努奇外,尤文中卫还有基耶利尼、鲁加尼以及卡塞雷斯,三人中基耶利尼的主力位置不可动摇,而一旦博努奇无法及时伤愈,鲁加尼以及卡塞雷斯也可以顶上空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又双叒来了!尤文官方宣布租借拉齐奥铁卫
2 尤文官宣铁卫加盟卡塔尔劲旅 转会费800万欧
3 挑战尤文霸权!曝国米高层正式接触孔蒂
4 伤情确认!博努奇或缺阵欧冠淘汰赛首回合
5 意甲红黑榜-C罗小弟亦是国米悲哀
6 马洛塔确认佩里西奇提交转会申请
7 尤文总经理小纸条泄露天机 皮亚尼奇倒计时?
8 国米三度变阵难救死穴 7战只进4球
9 国米与尤文最大差距:四大边锋全出状况
10 尤文逆转却踢出赛季最惨一战 45分钟0射门
11 阿莱格里神机妙算两替补联手建功
12 C罗点杀再成救世主 蓝鹰神锋失良机
13 国米官方宣布圣徒后卫加盟 先租后买
14 皮亚特克处子秀展示才华 态度完爆伊瓜因
15 7轮5次零封对手 7战强敌1胜成争四短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