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奇葩队专治功勋 33岁少帅连废三任队长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7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从2005年夏天开始,“卖队长”成为了阿森纳球迷心中无法抹平的伤口。9年的时间里,兵工厂先后卖掉的7位队长的同时,球队的战绩也是一路下滑。“卖队长呼唤神龙(新球场)”,让枪手一度成为转会市场上的笑柄。
    
    出生于1985年,与葡萄牙巨星C罗同龄的沙尔克少帅特德斯科,因为自己强硬的治队手腕,使得自己来到了“风口浪尖”。逼走“矿花”赫维德斯,卖掉“精神领袖”纳尔多之后,他的最新目标放在了球队新队长,同时也是门将位置的费尔曼。沙尔克少帅专治队长?这似乎成为了他的专属标签。
    
    【逼走“矿花”后带队赢得德甲亚军:时隔8年重回欧冠】
    
    当1985年出生的C罗,选择前往意甲赛场,继续自己新的挑战,期待着再次赢下金球和冠军的时候,同样1985年出生的少帅特德斯科,也在自己的教练岗位上“斗天斗地”。
    
    2017-18赛季刚刚拉开序幕的时候,这名当时只有32岁,尚且不为人所熟知的主帅,做出了一件在球迷和德国媒体看来,不可思议的事情---剥夺了球队灵魂人物赫维德斯的队长袖标,随后将他赶去了意甲的尤文图斯(之后永久转会莫斯科火车头)。要知道,赫维德斯对于沙尔克04来说,就犹如一座“行走的石碑”,守护了球队多年。一代队魂和忠臣,就此充满遗憾地结束了自己的蓝白篇章,让人唏嘘不已。
    
    谁能料到,特德斯科的变革成功了,沙尔克04在上赛季提前1轮锁定了德甲联赛的亚军。上一次沙尔克04获此佳绩,还要追溯到8年前的2009-10赛季,当时沙尔克04在德国名帅马加特的带领下,力压不莱梅夺得了德甲亚军。
    
    【本赛季成绩大幅滑落,少帅的屠刀再一次“斩杀”两大队长】
    
    就在沙尔克04球迷期待着球队在本赛季更上一层楼的情况下,他们却出现了成绩的大幅度跳水。尽管在最近3轮联赛中,取得了2胜1平的战绩,但他们眼下依旧只是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在德甲联赛的第12位。相比于距离欧冠区的分差,沙尔克04甚至更接近于降级区。
    
    特德斯科似乎想要复制之前的成功方式,于是他的思路就是继续“废”队长。上赛季沙尔克赢得德甲亚军过程中,为球队贡献7个进球的后防中坚、球队第二队长的纳尔多被他打入冷宫,甚至在冬窗直接卖走。紧接着,上赛季从赫维德斯手中,接过队长袖标,通过多次神扑拯救球队的新队长、主力门将费尔曼,成为了特德斯科的第三个目标。如果严格一些来说的话,上赛季特德斯科在赶走赫维德斯之后,任命费尔曼为队长的同时,还将格雷茨卡任命为队副。不过去年夏窗的时候,这名德国国脚转投拜仁,使得特德斯科治下球队失去的队长,即将来到4个。
    
    因为扶正德国U21队的小门将尼贝尔,特德斯科的这个决定,激怒了球队的现任队长费尔曼。根据《图片报》的报道,费尔曼对于这个决定“极其愤怒”,甚至有可能像纳尔多那样在冬窗完成转会离开。
    
    特德斯科这次“换门”的决定,并不是沙尔克04历史的先河。13年之前,当时仅有20岁的诺伊尔,取代德国国门罗斯特,随后成就了一段传奇。受益的不仅仅是沙尔克04,甚至是德国国家队。尼贝尔的上位,会成为特德斯科的沙尔克04,重回正轨的关键吗?少帅这一次,显然是下了一大笔的赌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被皇马拜仁抛弃 或转投英超
2 克洛普眼中的顶星或迎最重要一步
3 今夏罗贝里走后拜仁散架?这8人能扛起南大王
4 拜仁两大强援难提前入队 冬窗恐再无进补
5 科隆高层急来华与天海谈判 若谈崩将无球可踢
6 我儿对皇马爱得深沉 未来也可能转会英超
7 拜仁官方宣布签约18岁中卫 小将合同至2023年
8 丁丁法老还不够?蓝军或再失最强00后
9 当年为加盟意甲 我拒绝了皇马马竞的邀约
10 罗本35岁生快!拜仁10载豪夺19冠
11 德国头牌玻璃体质没变 他脚踝扭伤好在不严重
12 图赫尔首选引援加盟没戏!魏格尔冬窗不会离队
13 德甲第18轮综述-多特6分领跑
14 我敢承诺永不加盟拜仁 伪造驾照是我错了
15 J罗不走拜仁迟早买断 他是世界级球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