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罗贝里走后拜仁散架?这8人能扛起南大王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6日 08: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19年夏天,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面临大面积的减员,除了罗本、里贝里、拉菲尼亚等合同到期球员会离队,还会有其他得不到表现机会的球员可能离开,比如租期将满的J罗。拜仁准备好了迎接今夏的减员潮了么?德国门户Sport1撰文分析拜仁重要球员的合同架构,这8个位置的骨干能长留球队的话,拜仁大可高枕无忧,
    
    01 诺伊尔(门将,合同到2021年夏,本赛季出战27次,服满役可能性:100%)
    
    这位32岁的拜仁队长仍是队内无可争议的头号球员,在赛季下半程他依旧会慢慢复苏,逐渐将状态调整至最佳。甚至可以想象诺伊尔在拜仁退役,因为俱乐部全力支持诺伊尔,在他伤停频繁的上赛季,乌尔赖希表现不错,但无论如何他都是拜仁门将位置的首选,复出后很快夺回主力位置。
    
    在赛季上半程,诺伊尔表现得并非无懈可击,可在拜仁高层和主帅科瓦奇看来,他依旧是拜仁门将位置当人不二的首选。在卡塔尔多哈的冬训营中,诺伊尔表现得相当活跃,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以预见,诺伊尔下半程会重现当年雄风,下半程揭幕战拜仁3-1霍芬海姆,诺伊尔就表现得很棒,他还是那个无懈可击的门卫。
    
    02 聚勒(中卫,合同到2022年夏,本赛季出战23次,服满役可能性:80%)
    
    上周,拜仁主帅科瓦奇接受《欧洲体育》采访时说,聚勒会是一位常备主力。聚勒是代表未来的中卫,无论在拜仁队内还是国家队。但聚勒也面临很多激烈的竞争,除了拜仁队内的小博阿滕和胡梅尔斯,今夏法国国脚后卫帕瓦尔今夏来投,另一位法国全能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也可能今夏来投,他们都可能成为聚勒在拜仁卫线的竞争者。
    
    但聚勒的优势是年轻、身材高大、制空和覆盖面积大,他在与小博阿滕、胡梅尔斯的竞争中已渐渐占到上风。另外,今夏博阿滕或胡梅尔斯可能在夏窗离队,这两位2014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走一位的话,会大大缓解聚勒的竞争压力,这也有助于他继续留在拜仁。
    
    03 基米希(右后卫/后腰,合同到2023年夏,本赛季26次出场,服满役可能性:100%)
    
    这位中后场多面手之于拜仁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的是这位全能的天才球员几乎不会被伤病侵袭,而且他除了右后卫和后腰还能打中后卫、左后卫和右边锋。这位代表拜仁未来的球星雄心勃勃,在训练中也兢兢业业。此外,这位23岁却经验丰富的球员有着明确的职业规划。许多专家将他视为拜仁未来的队长人选。他自己很喜欢在中场中路充当球队枢纽,但在右后卫位置他表现得也很完美,甚至让球迷很快忘掉功勋队长拉姆。
    
    04 阿拉巴(左后卫,合同到2021年夏,本赛季25次出场,服满役可能性:70%)
    
    这位26岁的奥地利球员早就是拜仁左后卫位置的首选,当拜仁变阵三后卫时他既能打左中卫、又能打左翼卫,可谓拜仁中后场又一位全能球员。阿拉巴本赛季表现回暖,证明自己能摆脱在队多年停滞不前的尴尬,在最近的比赛中阿拉巴处于明显的上升轨道。但如果世界杯冠军队左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加盟,势必对阿拉巴造成冲击,所以奥地利人转会可能性要高于上述几位骨干球员。
    
    05 格雷茨卡(中场,合同到2022年夏,本赛季23次出场,服满役可能性:80%)
    
    来自沙尔克04的新援基本赢得了科瓦奇的心,拜仁主帅经常将格雷茨卡置于首发阵容,联赛中已有4球2助攻进账。格雷茨卡在上半程的比赛中作为双后腰中的6号球员出场,但他在对垒霍芬海姆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不多见地被安排在10号位,马上收到奇效梅开二度,另外他还能担负其组织进攻重任。在中场中路,格雷茨卡已成拜仁的首选,未来德国队的8号位或10号位或许也是他的,磁卡在拜仁这套阵容中最能代表未来。
    
    06 蒂亚戈(中场,合同到2021年夏,本赛季20次出场,服满役可能性:70%)
    
    西班牙人在科瓦奇治下奏出最强音,他也引发了拜仁中场激烈的竞争。这位27岁西班牙国脚备受好评,他早已融入拜仁,俱乐部也认同他。蒂亚戈的特点是:技术非常出色,但拼抢能力差一些,在中场中路需要一位队友辅助。另外,蒂亚戈总喜欢传有威胁的身后球,但成功率并不高,这会送给对手反击机会。尽管如此,蒂亚戈还是深得人心的,拜仁球迷更愿意看到这位有想象力创造力的球员留在队内。
    
    07 穆勒(中前场全能,合同到2021年夏天,本赛季26次出场,服满役可能性:60%)
    
    这位29岁的进攻全能人在科瓦奇治下并非一帆风顺,但这位伟大的巴伐利亚人(自2000年开始就一直在拜仁)用最近强势的表现证明:自己已摆脱了世界杯的低谷。穆勒被誉为“空间搜寻者”,虽然他的进球助攻数据并不那么强势,但他在前场的灵动跑位总能为队友拉开空当,帮助拜仁撕开对手的防线。近年,很多传会传闻和穆勒联系在一起,但拜仁副队一再表示“愿在拜仁退役”。
    
    可穆勒在科瓦奇球队的定位仍不太明确,科瓦奇安排他打右边锋多一些,但他更喜欢在中锋身后游弋,或许他在未来应该在中路。关于穆勒转会的传闻,随着他年龄的增长也慢慢凉下来,如果穆勒转会一定是俱乐部和他产生了不可调和的分歧,穆勒才会去其他联赛冒险。要知道,慕尼黑是他的家,他的家人朋友都在这里,穆勒是拜仁阵中最有归属感之人,但他的服满役可能性只有60%,实在令人唏嘘。
    
    08 莱万(中锋,合同到2021年夏,本赛季25次出场,服满役可能性:100%)
    
    莱万如今是拜仁的进攻核心,他在场上表现出色,也收回了“儿皇梦”说法,这促进他专注于自己的工作:进球。莱万本赛季多线已打入23球,暂时看不出他有离开拜仁的想法,一位30岁前锋改换门庭时会相当慎重。而且莱万在拜仁的位置相当稳固,俱乐部一直在为他寻找合适的替补,而非能取而代之的人。
    
    今夏,或许是莱万可能离开拜仁的最后机会,因为他年近31岁,产量很高的他也能值到接近1亿欧元,但他并不是C罗,没有哪家豪门会掏出1亿欧元引进一位梅西C罗之外的30岁前锋,所以莱万基本没机会转会到其他豪门。如果拜仁今夏也不引进年轻的强力中锋,莱万自己肯定更乐意在舒适的环境中多停留些时日,铁打主力的位置也不是任何一家俱乐部都能给他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克洛普眼中的顶星或迎最重要一步
2 拜仁两大强援难提前入队 冬窗恐再无进补
3 科隆高层急来华与天海谈判 若谈崩将无球可踢
4 我儿对皇马爱得深沉 未来也可能转会英超
5 拜仁官方宣布签约18岁中卫 小将合同至2023年
6 丁丁法老还不够?蓝军或再失最强00后
7 当年为加盟意甲 我拒绝了皇马马竞的邀约
8 罗本35岁生快!拜仁10载豪夺19冠
9 德国头牌玻璃体质没变 他脚踝扭伤好在不严重
10 图赫尔首选引援加盟没戏!魏格尔冬窗不会离队
11 德甲第18轮综述-多特6分领跑
12 我敢承诺永不加盟拜仁 伪造驾照是我错了
13 J罗不走拜仁迟早买断 他是世界级球员
14 德国国脚比赛时主动找科曼道歉
15 2018欧洲俱乐部主场上座率排行出炉 多特居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