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头牌玻璃体质没变 他脚踝扭伤好在不严重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晨结束的德甲下半程首轮焦点战,领头羊多特蒙德客场1-0险胜莱比锡RB,此役黄黑队长罗伊斯因伤未能出场。赛后,多特主帅法夫尔通报了罗伊斯的伤情,原来小火箭在赛前最后一练中扭伤脚踝,好在并不严重。
    
    赛前,罗伊斯参加球队周五最后一趟训练课时扭伤了脚踝,虽然伤势并不严重,但保险起见法夫尔还是没有将罗伊斯纳入与莱比锡RB的比赛名单。赛后,黄黑大帅法夫尔表示:“罗伊斯在赛前扭伤了脚踝,幸运的是他的伤势并不严重。”
    
    这是罗伊斯本赛季第4次受伤,之前的冬训中他因患肠胃炎休息了5天,《转会市场》预计此番小火箭受轻伤下周末就能复出比赛。2018-19赛季中,罗伊斯还经历了两次伤病:2018年10月初,他因膝盖问题伤停10天,不过当时恰逢国家队比赛日,没有影响罗伊斯为多特出战;2018年12月初,罗伊斯因大腿肌肉问题伤停2天,同样没影响俱乐部比赛。
    
    2017-18赛季,罗伊斯经历了自己职业生涯最严重的伤病,从2017年6月开始,他十字韧带断裂接受手术后直到2018年4月才复出,伤停220天,好在这次重伤没有影响罗伊斯参加自己的首届世界杯。整个职业生涯,29岁的罗伊斯经历了大大小小超过50次伤病,外界也将罗伊斯称为“玻璃人”,可能和他的球风踢法有关,罗伊斯的耐伤系数始终不高。
    
    庆幸的是,罗伊斯此番受伤并没有影响多特蒙德连奏凯歌,凭借维特塞尔的进球他们在客场力克莱比锡RB。不过多特赢得着实艰难,门将布尔基说:“如果罗伊斯在的话我们会赢得更轻松,因为他能够为比赛带来不同的元素。后防线我们伤员太多,即便如此我们依然能取得零封,很骄傲有这些队友在身前。”
    
    罗伊斯本赛季将状态调至巅峰,上半程他17次出战德甲打入11球助攻7次,是全联盟表现最好的攻击手。小火箭还拿到德甲官方9月、11月和12月三个月度最佳奖,除此之外他还被评为德甲上半程最佳球员。相信罗伊斯很快就能养好伤复出,冲刺德甲冠军的黄黑军团需要这位球队定海神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图赫尔首选引援加盟没戏!魏格尔冬窗不会离队
2 德甲第18轮综述-多特6分领跑
3 我敢承诺永不加盟拜仁 伪造驾照是我错了
4 J罗不走拜仁迟早买断 他是世界级球员
5 德国国脚比赛时主动找科曼道歉
6 2018欧洲俱乐部主场上座率排行出炉 多特居首
7 拜仁多特皆奏凯 门兴不来梅客场胜出
8 拜仁翻盘有戏? 阵中仅4人有过联赛逆袭经历
9 拜仁进入胜利轨道 试图赢回霸权宣战多特
10 里贝里恢复跑步训练
11 德甲官网:我们进球多争冠火爆
12 科隆与天津天海展开谈判
13 从德甲“孔融让梨”到中国版“莫德里奇”
14 昔日妖人同意加盟大巴黎 球队未同意放行
15 冬窗必挖切尔西 夏窗或签莱万接班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