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教练齐赞考神表现 库里:未来四连客接受考验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0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勇士客场112-94击败快船,球队大将德马库斯-考辛斯上演了个人赛季首秀,赛后双方主教练均称赞了他的表现,勇士主将斯蒂芬-库里表示球队将接受四连客的考验。
    
    考辛斯在复出首秀发挥出色,在有限的15分钟上场时间里,将十八般武艺全部展示出来,在6犯离场前,他11投5中拿到14分6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在场正负值高达+21。
    
    赛后勇士主帅科尔称赞了爱将的表现,“这对考辛斯来说就像是训练营,”科尔说,“我们都很爱他,他是个很好的队员,有些情绪化,但他深爱着我们,因为他关心我们。”
    
    考辛斯在比赛中三分球4投3中,正是他连续三分命中帮助球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让球队轻松拿下胜利。快船主教练里弗斯夸赞了考辛斯,“他为勇士做了很多事,”里弗斯说,“他还在找寻节奏,但他命中了不少三分,他知道如何打比赛。”
    
    勇士五巨头正式完成合体,这是自1975-76赛季的凯尔特人以来,联盟首次有球队拥有5位上赛季入选全明星的球员。这也是考辛斯自2018年1月26日受伤后的第一场比赛,离开赛场357天的他还需要继续找寻感觉,和球队能磨合到何种程度,将决定勇士到底会有多么恐怖。
    
    勇士主将库里认为球队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不能因为考辛斯复出就开始庆祝,”库里说,“这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有许多细节要处理。”
    
    科尔教练赞同了库里的观点,“这不是故事的结局,我们还在路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科尔说。
    
    目前勇士领先掘金1个胜场领跑西部,球队接下来将继续客场之旅,客场先后对阵湖人、奇才、凯尔特人和步行者,“接下来的四场比赛会很艰难,考辛斯将和我们一起接受考验。”库里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沃神:火箭将继续寻求交易安东尼 但无意将他裁掉
2 富尔茨已回到费城继续进行康复 仍无复出时间表
3 怎么防守哈登算是成功?沃顿:不让他砍下50分
4 法里德已抵达休斯顿 社媒晒出与哈登国家队合照
5 3+1反绝杀!乔治逆天改命 大心脏演绎神剧情
6 黄蜂新秀计划参加扣篮大赛 米切尔明确表态放弃卫冕
7 康利小加和球队老板会面 灰熊后半程开始转向摆烂?
8 考辛斯今日复出上演赛季首秀 科尔:不限制他上场时间
9 热火对比尔很感兴趣 奇才交易比尔报价非常高
10 卡莱尔已联系小史密斯 仍希望他能留队
11 考辛斯:不会想着首秀就砍50分 我还需适应比赛
12 火箭欲引埃灵顿补强侧翼 休城面临三支球队竞争
13 火箭宣布卡佩拉完成拇指手术 预计将休战4-6周
14 保罗:我的恢复情况很好
15 尼克-杨打趣詹姆斯:你把我的湖人传奇位置给占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