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反绝杀!乔治逆天改命 大心脏演绎神剧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0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如果说每场NBA都有一个剧本,每个剧本都有一个主角的话,今天雷霆与76人之战的剧本就写得跌宕起伏,而主角则是保罗-乔治。“泡椒”与巴特勒今天上演“绝杀与反绝杀”好戏,而乔治的3+1反绝杀一击致命,其“大心脏”表现令人惊呼。
    
    让我们直接回到终场前14.9秒,当时雷霆以113-110领先,韦少扑防恩比德被造犯规,六犯毕业,而在“大帝”连中三次罚球之后,比分来到113平,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在韦少离场之后,乔治无疑是雷霆决胜时刻的关键人物,但施罗德遭遇包夹之后的传球失误,却让雷霆陷入了被动,因为巴特勒轻松上篮之后,雷霆被反超2分,而此时比赛还只剩6.9秒时间了。
    
    这时候,挺身而出的必须是乔治了,暂停过后雷霆打出精妙配合,乔治借亚当斯挡拆后接球出手三分,皮球应声入网,而且还造成吉米-巴特勒的犯规,这记投篮也彻底让雷霆替补席沸腾了,韦少也从被罚下场的郁闷里走出来,兴奋地大喊“AND ONE(加罚)”,而在乔治加罚命中之后,雷霆反超2分,从落后到反超,雷霆仅仅用了1.8秒的时间,这1.8秒,也成为乔治逆天改命的1.8秒。而随着巴特勒三分出手不中,雷霆成为了胜利者,乔治更凭借着“3+1反绝杀”成为了“英雄”,帮助球队摆脱近来的颓势。
    
    不得不提的是,乔治今天的这记“3+1反绝杀”,不仅拯救了雷霆队,也拯救了六犯离场的韦少,毕竟是韦少的犯规让76人扳平了比分,也拯救了施罗德,后者被包夹之后的仓促传球,直接让巴特勒轻松上篮反超比分,险些完成“准绝杀”。
    
    乔治与巴特勒在最后时刻的相互对位,让球迷大呼过瘾,有记者呼吁“乔治应当进入全明星先发”,也有记者表示“乔治应当是MVP的竞争者”,的确如此,乔治本赛季的表现一直都很出色,拯救雷霆的时刻也绝不止今晚这一场,但今天在韦少被罚下场之后,乔治能够接管比赛,帮助雷霆赢下比赛,也证明了他独自带队的能力。
    
    乔治今晚拿到31分,有助攻亚当斯的空接暴扣,也有与韦少的空接连线,有快攻一条龙暴扣,也有外线的三分命中,有强突内线的上篮,更有决胜时刻的3+1反绝杀,这是属于乔治的一晚,更不要忘记,这还是他的里程碑之夜,凭借着今晚拿到的3记抢断,乔治生涯总抢断数突破1000大关。
    
    “横刀立马,逆天改命。”乔治今晚的表现够燃够硬!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黄蜂新秀计划参加扣篮大赛 米切尔明确表态放弃卫冕
2 康利小加和球队老板会面 灰熊后半程开始转向摆烂?
3 考辛斯今日复出上演赛季首秀 科尔:不限制他上场时间
4 热火对比尔很感兴趣 奇才交易比尔报价非常高
5 卡莱尔已联系小史密斯 仍希望他能留队
6 考辛斯:不会想着首秀就砍50分 我还需适应比赛
7 火箭欲引埃灵顿补强侧翼 休城面临三支球队竞争
8 火箭宣布卡佩拉完成拇指手术 预计将休战4-6周
9 保罗:我的恢复情况很好
10 尼克-杨打趣詹姆斯:你把我的湖人传奇位置给占了
11 奥巴马艾弗森保罗祝韦德生快
12 德安东尼祝福豪斯:希望他一切都好
13 哈登阿杜还能进全明星首发吗?票选规则或助翻盘
14 库兹马球鞋收藏首度曝光
15 欧文给詹皇道歉 有的路只有自己走过之后才知道有多难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