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世界波专家重压之下秀杀招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0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卡塞米罗世界波进球,曾是皇马夺取欧冠的重要武器,本轮西甲也凭借此招,助银河舰队打破僵局。华丽进球,直接摧毁对手抵抗的斗志,塞维利亚门将瓦茨利克双膝跪地几乎要怀疑人生。
    
    两队战至77分钟依然0-0不分伯仲,皇马若无法取胜,将在西甲第4位置原地踏步,卡塞米罗对平局说不。手上绑夹板出战的本泽马,难与对手硬碰硬对抗,于是下半时后段卡塞米罗频繁切入对手禁区,扮演接应两翼传中的高点,3分钟内连续两次接传中甩头冲顶制造杀机,只是遗憾擦柱偏出。急于充当先锋的卡塞米罗,前60分钟就曾3次远射,只是2次被对手后卫挡下,1次射偏,第4次巴西人总算射正目标,也最终修成正果。
    
    卡塞米罗射门6次,比客队全队射门数还多2次,也是两队所有球员最多,打入本赛季联赛处子球,之前只有去年11月对垒比尔森胜利的欧冠小组赛,曾头槌顶入1球,只是那一战皇马5球大胜,与此役打破坚冰助主队领先,含金量不可同日而语。这是巴西人皇马生涯各项赛事打入的第16球,也是联赛第11度叩关成功,其中远射破门两次,上一球是2017年客战拉科鲁尼亚,而其上回在伯纳乌进球,还是2017年11月末3-2擒马拉加。
    
    卡塞米罗进球不多,可论及精彩世界波却收获颇丰,2017年2月皇马主场3-1逆转那不勒斯,他便打入一脚远距离抽射,令看台上的网球名将纳达尔惊讶得嘴都合不拢,“胖虎”还自夸,训练练过这种射门,不值得诧异。4个月后欧冠决赛,卡塞米罗又在弧顶前远射攻破尤文图斯门神布冯的十指关,助皇马2-1超出比分,是其生涯最重要进球。2015年欧冠对垒巴塞尔,卡塞米罗还曾为波尔图轰入一脚超远距离任意球。
    
    皇马上下对卡塞米罗杰作赞不绝口,莫德里奇表示:“他的进球真难以置信,我为他高兴”,雷吉隆点赞:“他的进球让我们的快乐情绪瞬间迸发”,拉莫斯附和:“卡塞米罗打入一个梦幻般的进球,射门太精彩,我们知道他进攻也很有威胁,他能进球大家都很高兴。”
    
    前3/4场赛事防守表现极佳的塞维利亚,似被这脚世界波摧毁了自信,最后关头依然进攻毫无起色无力反扑,还被莫德里奇再入1球。被皇马后腰破门后,塞维利亚门将瓦茨利克的反应也堪称特别,门线前双膝跪地,双手叉腰仰天长啸,捷克国门是本赛季西甲最佳新援门将,他已单掌扑到球,竭尽全力依然没能挡出重炮轰门。客队中场核心巴内加只能自责:“前80分钟我们处在正确轨道上,可之后我传球失误,若我不丢球,或许就没卡塞米罗的进球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缝针血战激出最强魔笛 统治攻防金球先生终觉醒
2 皇马打出赛季最完美半场 13轮后再度杀回前三
3 巴萨与墨西哥国脚达成协议 或租借加盟半年
4 莱万特正式上诉西足协 要求调查巴萨违规用人
5 曝皇马彻底放弃邀请穆里尼奥执教
6 莫拉塔和马竞达个人协议 莫拉塔重返西甲在即
7 本泽马手伤不影响出场 我回答了伊斯科的问题
8 巴萨四线大腿不是苏神竟是他
9 巴萨重演皇马昔日违规出局闹剧
10 欧洲俱乐部收入排行榜:曼联力压皇马巴萨排名第1
11 皇马4项赛事不给机会 索拉里逼走伊斯科有铁证
12 皇马0-1负弱旅总分3-1晋级 新援单刀中柱
13 皇马最弱1环西甲倒数第二 全靠纳爹补时3连扑
14 皇马无锋阵遭爆锤 仅靠18岁菜鸟强撑
15 巴萨寻枪真命天子曝光 曾被视为小梅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