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老队长教蓝军做人 BIG6内战积分超上赛季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0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论“足球之都”,伦敦说第二,无人敢称第一。那么伦敦城内,哪支球队能够称王称霸?至少从本赛季来看,是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枪手2-0击败切尔西,8场德比赢下5场,胜率超过五成,大英帝都无队能及!
    
    本赛季英超20强中,有6支球队来自伦敦。除了人们熟悉的阿森纳、切尔西和托特纳姆热刺之外,还有西汉姆联、升班马富勒姆,以及被球迷戏称为“伦敦之王”的水晶宫。雄鹰军团为何成了“伦敦之王”?话说2017年3月,枪手大腿桑切斯表示愿意加盟一支不断赢球的伦敦球队,温格回击称:“伦敦只有一支球队”,结果4月份就被水晶宫3-0教做人。而在那之前,雄鹰还2-1战胜领头羊切尔西——称霸伦敦城,舍它其谁?
    
    将近两年时间过去了,阿森纳已经换了主帅,也大有抢走“伦敦之王”名号之势。本赛季英超前7场德比,枪手2-3蓝军、3-1西汉姆、5-1富勒姆、2-2水晶宫、4-2热刺、4-1农场主、0-1铁锤帮,取得4胜1平2负的成绩,拿到13个积分,20个进球是其他球队至少两倍,得以力压同为13分的切尔西,以及12分的热刺,高居“伦敦小联赛”榜首。
    
    不过切尔西才是阿森纳的真正克星。枪手最近14次联赛面对蓝军,竟然5平8负只赢1场,唯一一胜还要追溯到2016年9月!最近5次坐镇酋长球场,兵工厂5连败于切尔西脚下,如果本场比赛再输,将是史无前例的6连败,而埃梅里的球队也将惨遭对手第5次赛季双杀,历史上只有利物浦和曼联对阿森纳这么残忍过。
    
    争“伦敦之王”的雄心与复仇的欲望交织在一起,主场作战的阿森纳拔出刺刀与切尔西相拼,逼抢的加强和速度的提升令对手猝不及防。真正的杀招则是定位球:第14分钟,扎卡开出战术角球,贝莱林右路传中,拉卡泽特禁区右侧停球转身突破,右脚小角度破门得分,打破场上僵局!
    
    这是法国前锋在本赛季伦敦德比攻入的第5球,只有一人比他进球更多,那就是他的锋线好搭档奥巴梅扬(6球)!而自加盟阿森纳以来,拉卡已经在酋长球场举行的英超联赛里录得16球5助攻,参与制造21个进球,同期最多。
    
    角球完了,轮到任意球。第39分钟,托雷拉右路任意球传中,科拉希纳茨头球摆渡,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凌空弹传,科斯切尔尼用肩膀把球打入网窝。这是K6自2018年2月以来的第一球,时隔整整350天,来到兵工厂的9个赛季里,法国中卫每季都能斩获进球,成为队史第一个达到英超20球的后卫!
    
    最终,阿森纳2-0击败切尔西,成功复仇蓝军,坐实了“伦敦之王”的身份。而经此一战,枪手本赛季已经在BIG6内战中拿到8分(2胜2平3负),超过上赛季的总和(6分),欺软怕硬的顽疾得到改善?足总杯对阵曼联,第25轮联赛做客挑战曼城,埃梅里有机会给出更明确的答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贝莱林伤愈复出又遭重伤:掩面哭泣太心疼
2 全场射门仅1次射正 苦盼之人还在多远的未来?
3 切尔西强强对话仅2胜 被BIG6轮番羞辱
4 蓝军惨败萨里被气得狂飙意大利语
5 红军对手遭卡里乌斯附体 老门将送红军幸运3分
6 无上荣耀!安菲尔德上演1000球里程碑
7 利物浦水晶宫之战什么都有 不逊双红会
8 最后时刻仍有变数 自豪拿到60分!
9 21岁拉师傅迎150场里程碑:神仙进球创记录
10 索圣豪取七连胜 执教梦幻开局追平瓜帅纪录
11 曼联最大黑洞终于找到:防线海拔太矮被强吃
12 六连胜纪录令人骄傲 不会像博格巴那样罚点球
13 英超进入争四节奏!曼联6连胜强造悬念
14 不会用厄齐尔 极端管理方式恐重蹈巴黎覆辙
15 阿森纳现状别让埃梅里背锅 董事会该负全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