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射门仅1次射正 苦盼之人还在多远的未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0日 08: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做客挑战争四对手阿森纳,切尔西可以说输的体无完肤,虽然阿隆索有一次射门打在立柱上,但蓝军全场13次射门只有1次射正,而且这次射正还是来自边后卫,萨里难道只盼着伊瓜因到来帮他解决进球难题?
    
    本场比赛前,曼联在客场2-1战胜了布莱顿,凭借一波联赛六连胜,红魔的积分暂时反超了阿森纳,同时距离切尔西只剩下3分,因此无论对于枪手还是蓝军来说,这场比赛他们都希望能从对手身上拿到3分。但萨里在前锋线排出的“死亡三小”显然没办法威胁到阿森纳的防线。
    
    切尔西上半场最有威胁的射门,还是阿隆索打在立柱上的头球,这是切尔西本赛季在英超赛场第16次射门中柱,这在英超所有球队中是最高的。这一数据一方面体现了切尔西在射门方面运气欠佳,但从另一方面来说,也反映了切尔西球员的射门欠缺一些火候。
    
    下半场切尔西的攻势依然毫无起色,直到比赛第82分钟,阿隆索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莱诺扑出,切尔西才总算迎来了本场比赛第一次射正球门的机会。一次射中立柱,全场仅有一次射正,这两次机会都来自左后卫阿隆索,切尔西进攻端的疲软可见一斑。
    
    更让切尔西球迷愤怒和不解的是,当在场上两球落后、所有人都看出禁区内缺乏一个支点时,萨里第一个换人名额并不是给了中锋吉鲁,而是用巴克利将科瓦契奇换下,而吉鲁则等到第68分钟才出场换下威廉。对于法国队的这位正印中锋,萨里一直都不太信任,他宁可让阿扎尔客串中锋,也不让非常擅长跟队友配合的吉鲁首发。
    
    由于莫拉塔和吉鲁两人进球效率都不高,因此萨里对他们都失望透顶,莫拉塔已经基本确定将要离队,而吉鲁则是千年替补的命,萨里现在正等待自己的“真命天子”——从AC米兰转会而来的伊瓜因。但阿根廷人本赛季在红黑军团表现不佳,在意甲赛场仅仅打入了6球,他真的会比已经在英超征战多年的吉鲁更合适吗?
    
    萨里坚持的控球战术已经让很多切尔西球迷不满,在0-2输给阿森纳以后,甚至已经有球迷喊出了“萨里下课”的口号,如果“小烟枪”不能解决球队进攻疲软的弊端,赛季结束时球队又没能杀入联赛前四,那么萨里在切尔西的前景恐怕不太妙。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强强对话仅2胜 被BIG6轮番羞辱
2 蓝军惨败萨里被气得狂飙意大利语
3 红军对手遭卡里乌斯附体 老门将送红军幸运3分
4 无上荣耀!安菲尔德上演1000球里程碑
5 利物浦水晶宫之战什么都有 不逊双红会
6 最后时刻仍有变数 自豪拿到60分!
7 21岁拉师傅迎150场里程碑:神仙进球创记录
8 索圣豪取七连胜 执教梦幻开局追平瓜帅纪录
9 曼联最大黑洞终于找到:防线海拔太矮被强吃
10 六连胜纪录令人骄傲 不会像博格巴那样罚点球
11 英超进入争四节奏!曼联6连胜强造悬念
12 不会用厄齐尔 极端管理方式恐重蹈巴黎覆辙
13 阿森纳现状别让埃梅里背锅 董事会该负全责
14 萨里:切尔西不是争冠球队 英超会想念穆里尼奥
15 克洛普清洗两大将 球迷呼吁司徒再留守一个赛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