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对手遭卡里乌斯附体 老门将送红军幸运3分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0日 08: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利物浦4-3险胜水晶宫,这场比赛可谓是令喜忧参半,喜的是收获3分,继续保持着领跑优势;忧的一方面则是米尔纳付出了一张红牌的代价,势必会让克洛普在以后比赛中用人更加捉衿见肘,此外3个丢球,也让红军在本季以防守为傲的资本,开始出现漏洞。
    
    不得不说,即便是利物浦进了4粒进球,但是其中有3粒进球都具有一定的运气成分。让我们仔细回顾一下,第1粒进球是范迪克远射,皮球正好越过防守球员,萨拉赫拍马赶到,伸出一脚将球垫进球门,而门将斯佩罗尼对这一球也有责任,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
    
    第2粒进球是由菲尔米诺完成,巴西人接凯塔传中,面对3人封堵,皮球正好击中对方折射入网,斯佩罗尼鞭长莫及。巴西人还幸运的打进了安菲尔德的英超千球。
    
    而红军取得第3粒进球,则完全可以称得上幸运二字。米尔纳的射门让斯佩罗尼扑救时导致失误,皮球脱手,萨拉赫拍马赶到将球踢进球门,实质上,这一粒进球即便萨拉赫不碰,也将越过球门线。该球甚至让人想到了卡里乌斯在欧冠决赛上的黄油手失误,不得不承认,39岁的老门将斯佩罗尼本赛季头一次首发,尽管创造了2016年吉文(41岁)以来的又一高年龄纪录,但是久疏战阵、失误过多,不然水晶宫可能再度在豪门身上爆冷。
    
    而在防守端的3粒丢球和米尔纳的红牌,足以让克洛普警醒,以及可能埋下隐患。由于边后卫阿诺德的受伤缺阵,米尔纳不得不客串右后卫这一角色,本来米尔纳就不喜欢在这个位置上比赛,本场又遇见了突破凌厉的扎哈,结果英格兰人在扎球王身上吃尽了苦头,第一粒失球来自扎哈对米尔纳的速度生吃,而红牌也是飞铲扎哈得来。随后米尔纳将接受停赛,阿诺德不能再短时间回归,克洛普在排兵布阵上又将面临麻烦。
    
    此外,利物浦的第2粒丢球则是对定位球失分。值得一提的是,本季利物浦在定位球上已经做得不错,将以往几个赛季定位球失分的毛病基本根治,但这一次又开始显露定位球防守不力的苗头,对汤姆金斯的盯防完全放空,让对方舒舒服服的将球顶进球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无上荣耀!安菲尔德上演1000球里程碑
2 利物浦水晶宫之战什么都有 不逊双红会
3 最后时刻仍有变数 自豪拿到60分!
4 21岁拉师傅迎150场里程碑:神仙进球创记录
5 索圣豪取七连胜 执教梦幻开局追平瓜帅纪录
6 曼联最大黑洞终于找到:防线海拔太矮被强吃
7 六连胜纪录令人骄傲 不会像博格巴那样罚点球
8 英超进入争四节奏!曼联6连胜强造悬念
9 不会用厄齐尔 极端管理方式恐重蹈巴黎覆辙
10 阿森纳现状别让埃梅里背锅 董事会该负全责
11 萨里:切尔西不是争冠球队 英超会想念穆里尼奥
12 克洛普清洗两大将 球迷呼吁司徒再留守一个赛季
13 张伯伦本赛季有望复出 下周飞迪拜休整
14 曼城坐拥全欧第一豪阵 英超收入近西甲2倍
15 曝索帅即将迎来曼联正式面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