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水晶宫之战什么都有 不逊双红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0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超第23轮比赛,利物浦主场4-3险胜水晶宫。在安菲尔德球场,两队贡献了一场精彩、刺激、火爆的比赛,绝杀、逆转、红牌、冲突,这些充斥着荷尔蒙的足球元素一个都不少。
    
    水晶宫尽管本赛季英超战绩相当一般。在20支英超球队中,水晶宫只能排名第14位,比降级圈只是高出了3分。然而,就是这么一支徘徊在降级边缘的球队,丝毫不怵利物浦。用克洛普的话来讲,就是水晶宫在对阵利物浦时总有不错的发挥。在你主场又能怎样?你排名榜首又能怎样?水晶宫不服就是干,比赛火花四射。
    
    看完比赛的球迷肯定会记得第38分钟那次冲突,萨拉赫利用个人能力杀入禁区右肋。面对水晶宫多人包夹防守,萨拉赫艺高人胆大,试图背身拿球寻找机会,但他在和萨科身体接触后倒地。身边的水晶宫球员就不干了,上来就是质问萨拉赫,埃及人也很委屈,两队球员迅速冲到一起,还好双方比较理智,事态迅速平息。
    
    冲突?打架?火爆刺激的比赛,怎么能少得了红牌的元素。第88分钟,利物浦后场推进,亨德森中路把球试图分给边路球员,菲尔米诺把球漏过,米尔纳准备上前接球。结果,速度奇快的扎哈飞身上前。为了防止丢掉球权,米尔纳上抢变成飞铲,领到一张黄牌。两黄变一红,米尔纳染红离场,利物浦最后时刻10人作战。
    
    这场比赛到底有多火爆?我们来看看一组数字。来自Whoscored的统计显示,整场比赛,两队加起来铲抢56次,平均每两分钟一次。其中,利物浦27次,水晶宫29次。利物浦全场坚持压迫式进攻,水晶宫反击异常犀利。为了阻止对方进攻,两队都不惜采用犯规手段,利物浦6次,水晶宫8次,主裁出示了3次黄牌1次红牌。
    
    人们常说,英超无弱旅。什么是无弱旅?今天水晶宫对阵利物浦这场进球大战,就完美的诠释了这句话的含义。即便两支球队存在明显的实力差距,但依旧可以踢出“火星撞地球”般的高质量比赛,依然能让胜负悬念陡生,依然能让场面荡气回肠,比赛结果的不确定性,比赛的激情和力量,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最后时刻仍有变数 自豪拿到60分!
2 21岁拉师傅迎150场里程碑:神仙进球创记录
3 索圣豪取七连胜 执教梦幻开局追平瓜帅纪录
4 曼联最大黑洞终于找到:防线海拔太矮被强吃
5 六连胜纪录令人骄傲 不会像博格巴那样罚点球
6 英超进入争四节奏!曼联6连胜强造悬念
7 不会用厄齐尔 极端管理方式恐重蹈巴黎覆辙
8 阿森纳现状别让埃梅里背锅 董事会该负全责
9 萨里:切尔西不是争冠球队 英超会想念穆里尼奥
10 克洛普清洗两大将 球迷呼吁司徒再留守一个赛季
11 张伯伦本赛季有望复出 下周飞迪拜休整
12 曼城坐拥全欧第一豪阵 英超收入近西甲2倍
13 曝索帅即将迎来曼联正式面试
14 索帅确认费莱尼伤情 最多缺席四周比赛
15 6连胜已成过去 主场战布莱顿表现要更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