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时刻仍有变数 自豪拿到60分!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0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超第23轮比赛,利物浦4-3逆转击败水晶宫。克洛普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水晶宫踢得非常顽强,防守反击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对于利物浦60个积分,克洛普非常自豪。
    
    面对英超排名中下游的水晶宫,利物浦球门三次失守。终场哨响后,克洛普心有余悸。“终于,可以松口气了。”赛后面对BBC的镜头,克洛普如释重负。“基于很多原因考虑,我们赛前就知道,这场比赛不好踢。水晶宫在对阵利物浦时总有不错的发挥,还有水晶宫球员很明显的身体优势,比赛就像上半场那个样子。”
    
    利物浦在下半场比赛中连进四球,上演了一场逆转好戏。克洛普表示,“水晶宫非常擅长防守反击,善于抓住定位球机会。扎哈是世界级球员,擅长单对单突破,因为这个原因,我们还被罚下一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应当保持积极的心态,染红不是毁灭性打击。我们只需要踢好下面的比赛,完成我们该干的事情。”
    
    “我们试图控制比赛节奏,但是,我们还是不够耐心。”克洛普表示,“水晶宫基本都是龟缩在后场,我们只能试图利用狭小的空间,组织进攻。此外,他们还有犀利的反击,他们还有定位球。我们很幸运的拿到了3-2的比分。通过定位球机会,他们不断的制造威胁。直到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分钟,依然充满了变数。”
    
    克洛普表示,“比赛结果很不错,我们拿到了60个英超积分,真的让人很兴奋,这是个很重要的分数。我感到非常的骄傲。当然,我们也碰到了一些不想要的事情。现在,我们人员有点短缺。不过,随后,我们会有几天时间休整,我们要好好利用这段时间来恢复。萨拉赫?他是世界级的,世界级球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水晶宫之战什么都有 不逊双红会
2 21岁拉师傅迎150场里程碑:神仙进球创记录
3 索圣豪取七连胜 执教梦幻开局追平瓜帅纪录
4 曼联最大黑洞终于找到:防线海拔太矮被强吃
5 六连胜纪录令人骄傲 不会像博格巴那样罚点球
6 英超进入争四节奏!曼联6连胜强造悬念
7 不会用厄齐尔 极端管理方式恐重蹈巴黎覆辙
8 阿森纳现状别让埃梅里背锅 董事会该负全责
9 萨里:切尔西不是争冠球队 英超会想念穆里尼奥
10 克洛普清洗两大将 球迷呼吁司徒再留守一个赛季
11 张伯伦本赛季有望复出 下周飞迪拜休整
12 曼城坐拥全欧第一豪阵 英超收入近西甲2倍
13 曝索帅即将迎来曼联正式面试
14 索帅确认费莱尼伤情 最多缺席四周比赛
15 6连胜已成过去 主场战布莱顿表现要更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