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手伤不影响出场 我回答了伊斯科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9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周末西甲联赛,皇马将对阵强敌塞维利亚。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索拉里确认本泽马虽然手指骨折,但并不影响出场。
    
    在目前西甲联赛积分榜上,皇马和塞维利亚都是33分,也只比排名第五的阿拉维斯多一分,因此皇马本场比赛对争夺前四来说非常关键。索拉里表示:“我们需要用一场精彩的比赛击败塞维利亚,如果我们赢了,就能够在积分榜上甩开对手。”
    
    最近根据零点电台消息,马塞洛和伊斯科都遇到了超重问题,其中马塞洛超重多达7公斤,没有在和贝蒂斯比赛中出场,伊斯科也连续多场比赛没有首发。对于这样的话题,索拉里不愿多谈:“我已经回答超过100个有关伊斯科的问题了,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和球队其他所有球员都一样。马塞洛也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在和球队一起训练,确保处于最好的状态。”
    
    在和贝蒂斯的西甲联赛中,本泽马小指骨折,不过之前西班牙媒体透露这不会阻碍他参加和塞维利亚的比赛。索拉里也确认:“本泽马现在的情况还好,我们不认为手指的伤势会让他缺阵几个星期的比赛。”
    
    巴列霍、阿森西奥、克罗斯、贝尔、马里亚诺和马科斯-略伦特等人还在养伤,对于本赛季皇马伤病频频的问题,索拉里说:“我们希望他们能够尽快恢复,而他们的受伤也让我们了解到一些其他球员的能力。”
    
    库尔图瓦已经回归,纳瓦斯能否继续首发?对此索拉里说:“皇马有世界上最好的两位门将,这是球队的优势。”巴萨在国王杯上疑似违规使用禁赛的小将楚米,可能会被判罚出局,皇马也曾经遇到相似的问题。不过索拉里并不想谈论此话题:“这不该问我,西班牙有关部门会搞明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四线大腿不是苏神竟是他
2 巴萨重演皇马昔日违规出局闹剧
3 欧洲俱乐部收入排行榜:曼联力压皇马巴萨排名第1
4 皇马4项赛事不给机会 索拉里逼走伊斯科有铁证
5 皇马0-1负弱旅总分3-1晋级 新援单刀中柱
6 皇马最弱1环西甲倒数第二 全靠纳爹补时3连扑
7 皇马无锋阵遭爆锤 仅靠18岁菜鸟强撑
8 巴萨寻枪真命天子曝光 曾被视为小梅西
9 皇马战绩20年最差 索帅得罪人遭大腕冷面无视
10 曝巴萨1500万欧买断西甲12球老将
11 挖意甲妖锋顶替C罗 夏窗或挖热刺双星
12 曝莫拉塔铁心离开切尔西 愿大幅降薪加盟马竞
13 西足协:VAR表现令人满意 争议点球非误判
14 索拉里拒谈伊斯科:希望本泽马周末复出
15 VAR让皇马多丢8分 这点被巴萨甩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