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清洗两大将 球迷呼吁司徒再留守一个赛季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9日 08: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每日星报》消息,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将在今年夏天清洗一线队的两名球员,分别是莫雷诺和斯图里奇。据进一步了解,莫雷诺已经主动提出不再与利物浦续约,而对斯图里奇的处理,令红军球迷为这位昔日英格兰前锋感觉心疼。
    
    从《泰晤士报》的记者乔伊斯了解到,克洛普将在今年夏天出售莫雷诺和斯图里奇,不过消息曝出之后,红军球迷为斯图里奇感觉有些可惜,“马尔科维奇和莫雷诺,我们毫不在乎,但是斯图里奇的离开,会伤害到我,希望他能再签一年左右的合同。”一位球迷如此的表态,代表了很多红军拥趸的心声。
    
    由于三叉戟的稳定发挥,以及沙奇里的加盟,让斯图里奇没有了位置。前一段时间,斯图里奇又陷入赌球事件,一度闹得沸沸扬扬,在近一段时期红军的比赛,斯图里奇鲜有亮相,上一场比赛还是在足总杯对阵狼队中上场了70分钟,球队1-2落败。
    
    球迷之所以惋惜斯图里奇,是因为这位英格兰人在过去给红军带来的美好印象,哪怕是这个赛季的初期,斯图里奇在联赛战平切尔西的比赛中打进了世界波,为红军保住1分;欧冠对巴黎的比赛,也是斯图里奇首开纪录,球队由此获胜,两场比赛的结果,对红军而言都十分重要。斯图里奇与利物浦的合同到明年夏天结束,之前有传言利物浦有意考虑续约,但迟迟没有实质性进展。
    
    对于莫雷诺,球迷认为西班牙人离开是天经地义。一位球迷说道:“莫雷诺从未在利物浦真正打出过水准,早该被抛弃了。”本赛季,莫雷诺的位置被罗宾逊牢牢压制。据《星报》了解,西班牙人已经告诉克洛普不再续约,主要原因有二,其一,莫雷诺不满替补,对克洛普感到极度失望;其二,对于英格兰冬天寒冷的环境,莫雷诺也受够了煎熬,想回到西班牙。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张伯伦本赛季有望复出 下周飞迪拜休整
2 曼城坐拥全欧第一豪阵 英超收入近西甲2倍
3 曝索帅即将迎来曼联正式面试
4 索帅确认费莱尼伤情 最多缺席四周比赛
5 6连胜已成过去 主场战布莱顿表现要更好
6 埃梅里比温格强?一切都是假象
7 厄齐尔或出战切尔西 争四关键战盼全取三分
8 曼城将迎来赛季100球 进攻火力冠绝全欧洲
9 五大联赛进攻实力谁最强?
10 重获新生!曼联史上最年轻的中锋登基
11 斯科尔斯:穆帅下课不正常
12 穆里尼奥:在足球领域我仍是顶级
13 曼联欲周薪翻倍续约拉什福德 力阻尤文挖角
14 曝阿扎尔已经两次拒绝切尔西续约合同
15 阿森纳再遇人事变动 钻石眼球探总监欲离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