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伯伦本赛季有望复出 下周飞迪拜休整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9日 08: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周六,利物浦将在英超主场迎战水晶宫,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披露了球队的最新伤病情况,还证实球队将飞往迪拜休养备战。
    
    这两天,英冠赛场的间谍门事件被炒得沸沸扬扬,克洛普对此评论道:“你以为梅尔伍德球场周围的帘子是干嘛用的?当我们训练定位球时,以及训练周末可以上场的球员时,我们就会使用帘子。比赛前一天和前两天的训练也会用帘子,我可以理解贝尔萨想要得到所有的信息,但我们必须接受我们不会这样做。”
    
    利兹联主帅贝尔萨这几天因为间谍门事件备受批评,克洛普如此评价这名前阿根廷主帅:“他是一个出色的教练,也是许多人的学习榜样,当我来到这里,我也没有看过德比郡51场比赛,我非常尊敬他,但事情不应该这样,在过去几堂训练课,该保密的就该保密。”
    
    对于爱将罗伯逊的续约,克洛普说:“我跟他一起已经有了不少苏格兰口音!而不是被达格利什影响的,我不肯定他到底说的是哪里的口音。新合同对于利物浦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这是一项投资,如果我们把这些男孩继续留在一起,我们会有一支很棒的青年军,这支球队有17-18个球员是为了未来而打造的。”
    
    对于球队的伤病,克洛普证实洛夫伦可以复出参加对莱斯特城的比赛,拉拉纳昨天训练了,但戈麦斯还不行:“维纳尔杜姆和阿尔诺德的情况会视乎每天的情况而定,他们都在对布莱顿时踢了90分钟,阿尔诺德的情况在那场比赛前不是最佳,幸好的是踢了比赛也没有让情况变糟,明天他会更靠近复出。张伯伦现在触球的情况看起来很鼓舞人,我认为我们会在本赛季结束前看到他重新上场。”
    
    因为利物浦已经被狼队淘汰出足总杯,下周末红军将会难得地没有比赛,克洛普证实球队也会飞往迪拜休整:“我们会在那里得到休息和康复,我们会努力让所有人都有最好的状态迎接下半赛季,如果你被淘汰出杯赛,你会难过,但这也是一个休整的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克洛普清洗两大将 球迷呼吁司徒再留守一个赛季
2 曼城坐拥全欧第一豪阵 英超收入近西甲2倍
3 曝索帅即将迎来曼联正式面试
4 索帅确认费莱尼伤情 最多缺席四周比赛
5 6连胜已成过去 主场战布莱顿表现要更好
6 埃梅里比温格强?一切都是假象
7 厄齐尔或出战切尔西 争四关键战盼全取三分
8 曼城将迎来赛季100球 进攻火力冠绝全欧洲
9 五大联赛进攻实力谁最强?
10 重获新生!曼联史上最年轻的中锋登基
11 斯科尔斯:穆帅下课不正常
12 穆里尼奥:在足球领域我仍是顶级
13 曼联欲周薪翻倍续约拉什福德 力阻尤文挖角
14 曝阿扎尔已经两次拒绝切尔西续约合同
15 阿森纳再遇人事变动 钻石眼球探总监欲离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