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索帅即将迎来曼联正式面试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9日 08: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随着索尔斯克亚率领曼联豪取上任后的6连胜,红魔内部士气也日益高涨,曼联内外对于索尔斯克亚转正的呼声也越来越高。周五的《太阳报》披露,索尔斯克亚即将迎来曼联高层首次正式面试,该报认为,这次面试的结果很有可能决定索尔斯克亚是否能够在今夏转正。
    
    在穆里尼奥下课后,曼联迅速接洽挪威莫尔德俱乐部,并且谈好了将索尔斯克亚租借半个赛季的协议,这名前曼联超级替补杀手的角色就是临时主帅,将会在2019年夏天退位让贤。
    
    谁也没想到,索尔斯克亚上任后迅速激活了曼联全队,并且率领球队豪取各项比赛6连胜,赢得了曼联内外的一片赞誉。《太阳报》披露,曼联高层也逐渐改变了索尔斯克亚只是救火教练的看法,在上周日客场1-0击败热刺后,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还走进曼联更衣室,向取胜的红魔将士表示祝贺。
    
    而该报还披露,曼联高层会很快给索尔斯克亚安排一场正式的面试,让索帅面对面向伍德沃德以及曼联发展部主管马特-贾奇陈述他对曼联青训、转会战略以及执教风格的观点和看法,并且说服自己是长期曼联的最佳人选。
    
    《镜报》还在指出,曼联高层之所以打算考虑索尔斯克亚,皆因他们的头号目标波切蒂诺很可能会留守热刺,这名阿根廷人已经暗示他会长留北伦敦,而且就算他肯执教曼联,就算掏出超过4000万镑毁约金,也很难说服热刺老板列维放人。
    
    而除了曼联高层外,索尔斯克亚现在已经征服了曼联球员和教练组,弗格森也经常与这名昔日爱将联系,博格巴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大赞索帅找回了曼联的标识,马夏尔明确表态希望他能够转正。
    
    当然,最有说服力的莫过于球场上的战绩,在接下来的2月份和3月初,曼联将先后在欧冠和英超赛场迎来巴黎圣日耳曼、利物浦、阿森纳和曼城的挑战,只要红魔能够延续上周日对热刺的精彩表现,今夏谁也抢不走索尔斯克亚的主帅位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索帅确认费莱尼伤情 最多缺席四周比赛
2 6连胜已成过去 主场战布莱顿表现要更好
3 埃梅里比温格强?一切都是假象
4 厄齐尔或出战切尔西 争四关键战盼全取三分
5 曼城将迎来赛季100球 进攻火力冠绝全欧洲
6 五大联赛进攻实力谁最强?
7 重获新生!曼联史上最年轻的中锋登基
8 斯科尔斯:穆帅下课不正常
9 穆里尼奥:在足球领域我仍是顶级
10 曼联欲周薪翻倍续约拉什福德 力阻尤文挖角
11 曝阿扎尔已经两次拒绝切尔西续约合同
12 阿森纳再遇人事变动 钻石眼球探总监欲离队
13 莫拉塔拒绝巴萨报价 切尔西想赶紧卖4500万镑
14 范迪克真香! 1人带利物浦防线升级
15 受到寒流降雪影响 本轮英超比赛或延期举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