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成足坛最大锦鲤!生涯27冠+决赛10连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09: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尤文图斯与AC米兰的意大利超级杯决赛赛场,C罗在下半场比赛中头球破门,帮助本队1-0战胜对手,夺得2019年第一个冠军,也是自己加冕斑马军团后,赢下的首座冠军奖杯。更重要的是,带来的胜利的唯一进球,恰恰来自于C罗本人。
    
    与此同时,这一座的意大利超级杯也是C罗个人职业生涯中收获的第27座赛事冠军。在此之前,曾经征战过葡超、英超、西甲的葡萄牙巨星,还赢得过1次欧洲杯、5次欧冠、3次英超、2次西甲、4次世俱杯、1次足总杯、2次国王杯、2次联赛杯、2次欧洲超级杯、1次社区盾杯、2次西班牙超级杯以及1次葡萄牙超级杯的冠军。
    
    从葡超、英超、西甲到意甲:27个冠军征服五大联赛之三
    
    1985年2月5日出生的c罗,他的职业生涯起步于葡萄牙的传统豪门队伍葡萄牙体育。值得一提的是,从很小的时候,就展现卓越才华的C罗,他在葡萄牙留下了一项惊人的纪录:俱乐部历史上惟一一个,在一个赛季中参加5个不同级别赛事的球员(U16、U17、U18、二线队和一线队)。
    
    他的成长实在是太快了,17岁的C罗在2002年9月,自己的葡超联赛处子秀中攻入2球,一战成名。职业生涯第一个赛季25场比赛,贡献3球6助攻,让他开始进入欧洲豪门的视野。
    
    对于一名天才来说,最大的幸运就是遇到一名懂得如何打磨他的伯乐。弗格森爵士成为了C罗命中的贵人,在来到曼联之后,葡萄牙少年逐渐露出了锋芒,在2004年英格兰足总杯决赛中,C罗帮助曼联先开纪录,球队最终3-0赢下对手,他也获得了加盟曼联后的第一个冠军。
    
    2007-08赛季,是C罗职业生涯的一个腾飞时刻,他在这一年里,帮助曼联赢下了英超联赛、欧洲冠军联赛和世俱杯,三项最重要的赛事冠军。他自己也因此赢下了金球奖的荣耀,拉开了“10年梅罗争霸的大幕”。
    
    带着英超三连冠的荣耀,带着更上一层楼的决心,C罗告别老特拉福德,来到伯纳乌。他身穿白色战袍征战9年的时光,为皇马出战438场比赛,打入450球,贡献131次助攻。先后赢下了4次欧冠冠军、2次西甲冠军、3次欧洲超级杯冠军、3次世俱杯冠军、2次西班牙国王杯冠军、2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可以说,皇家马德里成就了C罗。不过从他离开之后的球队情况来看,似乎更像是C罗成就了皇家马德里的荣耀。
    
    18岁就加入曼联,C罗在葡超没有留下太多的印记,不过昔日里他还是为母队赢得过一座葡萄牙超级杯。在33岁的年纪,选择来到意甲开始新的冒险。当无数人开始质疑,C罗能否再次成功的时候,他用冠军让批评者闭嘴。这一次的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同时也是C罗分别代表葡萄牙体育、曼联、皇家马德里以及尤文图斯,所赢下第四个国家的超级杯冠军。他生来为王,一路与冠军相随。
    
    10连杀赢得“决赛图腾”美誉:对于冠军的渴望,让他变得更加可怕
    
    今天之后,C罗职业生涯的冠军奖杯数上升到了27个。更为难得的是,冠军奖杯是他自己用进球射落的。
    
    看到意大利杯决赛中,C罗所完成的这个进球,你绝对无法相信,这是一名还有半个多月就要年满34岁的球员。对于冠军的渴望,让C罗在决赛的舞台上,有着不可思议的能量。
    
    C罗的可怕,并不仅仅只是因为他的“永葆青春”。更为让人吃惊的,还是C罗在决赛赛场的决定性表现,让他成为了真正的“决赛图腾”!
    
    不知不觉之中,C罗已经连续赢下了10场的决赛对决,这里面包括了:1次欧洲杯决赛、3次欧冠决赛、3次世俱杯决赛、1次欧洲超级杯决赛、1次西班牙超级杯决赛,以及这1次的意大利超级杯决赛。根据国际足联给出的相关信息,C罗在俱乐部和国家队赛事中共30次决赛出场并攻入19球,这样的数据让所有的对手感到绝望。这是一个天生的冠军,一个决战舞台的赢家。
    
    27个冠军不是终点:新的巅峰或许还在明天!
    
    从C罗的冠军账本上可以看到:他在葡萄牙体育赢下过1次葡萄牙超级杯,随后在曼联拿下10个冠军,在皇马更是惊人的15次加冕。这一次来到尤文图斯,从C罗追求的,绝对不是一个终点,而是新的起点。
    
    在赢下了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之后,C罗显然还有着更加远大的目标:眼下在意甲联赛中,领先排名第二的那不勒斯多达9分;在意大利杯中,已经杀入8强;欧冠联赛同样进入淘汰赛,将会向着更远的目标继续前行。这是C罗加盟尤文图斯的第一个赛季,在“不老传说”盛行的意甲,C罗会像马尔蒂尼、托蒂一样,征战到“不惑之年”吗?这一切还太遥远,对于葡萄牙人来说,他只争朝夕。
    
    就本赛季来说,C罗甚至都有机会,将自己的冠军总数,提升到30个。欧冠联赛、意大利杯和意甲联赛,三线齐头并进的尤文图斯,将会和C罗一起,完成三冠王的荣耀吗?!如果你愿意心存信仰,或许你就能赢得成功的力量。
    
    结束语
    
    从16岁到34岁,一路走来,C罗成功的动力,就是他对于冠军的渴望。让冠军数超越年龄,或许就是C罗要在尤文图斯,实现的目标。无论你信不信,C罗都将会为此竭尽全力,无怨无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5年决赛九连胜+包揽四国超级杯
2 C罗:实现了2019年第一个目标
3 意超杯-尤文1-0十人米兰 C罗轰决胜球夺赛季首冠
4 尤文豪夺意大利超级杯八冠称雄亚平宁
5 伊瓜因替补隐身+怒吼裁判惹争议
6 半场0射正+C罗苦苦支撑 尤文没曼朱真不行?
7 米兰点球被黑+C罗制胜球越位?
8 张康阳:如果没有苏宁国米不可能重建
9 C罗决赛胜率超7成 或成尤文夺冠保证
10 意媒曝马云将成国米二股东 蓝黑军团全面中国化
11 伊布炮轰C罗是假新闻 他在尤文降级后逃离
12 C罗会帮助尤文赢得一切 伊瓜因希望完成救赎
13 不会因为伊瓜因离队而失望 C罗越老越强大
14 伊瓜因已正式申请离队 盼加盟切尔西与萨里重聚
15 巴雷拉不值5500万欧 扎尼奥洛还不能跟托蒂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