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比温格强?一切都是假象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09: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阿森纳在温格这棵大树之下历经多年,在后期成绩与日下降,于上赛季卸任,作为新上任的主帅,业内难免会拿埃梅里与温格比较。截至目前,抛给阿森纳一个现实的问题是:埃梅里比温格强么?
    
    当然,比较的时候会参照一个时间截点,不能将现在的阿森纳和49不败时期的温格相比,那样毫无意义。就拿埃梅里上任的这段时间,22轮过后,和温格上赛季同期的数据相比,就可以得出一个简单的结论:阿森纳没有任何进步。
    
    据专业网站《Squawka Football》统计,本赛季22轮过后,阿森纳拿到41个积分,排名英超第5,其中12胜5平5负,进42球失32球,有3场零封。而上赛季同期,阿森纳22轮过后,拿到39个积分,排名英超第6,其中11胜6平5负,进40球丢28球,零封场次有9场。
    
    数据往往体现的最为直观,埃梅里拿分能力只比温格多2分,输球场次相同,都是5场,但是丢球却比温格还多了4球,零封场次少了6场。
    
    不能否认,埃梅里在之前一段时间的成就。各项赛事22场不败,是枪手近10年来没有过的战绩,也有5-1富勒姆,3-1莱斯特城这样既有过程又有结果的战役;也留下过4-2战胜热刺,1-1战平利物浦这样血气方刚的比赛。诸多名宿也开始认为阿森纳改头换面,比赛有了精气神,球队也有了方向,认为埃梅里比温格后期的掌舵要更为脚踏实地。
    
    可是近期一段时间,埃梅里却仿似不知不觉间走上了温格的老路。元旦之前1-5惨败于利物浦一战,让埃梅里遭遇到上任枪手后的最大比分失利,也让温格时期的那些惨败战役,仿佛又勾起回忆,历历在目。而最近连续5个客场比赛,2-2曼联、2-3南安普敦、1-1布莱顿、1-5利物浦、0-1西汉姆,3负2平只拿到可怜的2分,仿佛一夜之间,又回到温格上赛季客场虫的阴影之下。
    
    从阵容和场面上而言,埃梅里对于队内最大牌核心厄齐尔使用不佳。不断地放弃和排斥,加之德国人自己也不争气,让现在的阿森纳没有结果,也失去了昔日的进攻场面。巴斯克人推崇从后场层层推进到前场的哲学,反而是遭到对手层层围剿,再利用枪手并不稳固的防线,从而收获进球进一步打击枪手。
    
    从管理层上来看,尽管前任CEO加齐迪斯远走米兰,前巴萨体育总监桑列伊入主,但是并没有展现出大刀阔斧的改革决心。半程之后,阿森纳在锋线上伤了维尔贝克,防线上报销了霍尔丁,中场核心拉姆塞面临离队,但依然看不出阿森纳的紧迫,依然像往常一样不舍得支出。近日,才36岁的切赫就已经发表了季末退役的声明,一定程度上,也是感到在阿森纳看不到冠军希望,还不如提前挂靴,开启新的人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厄齐尔或出战切尔西 争四关键战盼全取三分
2 曼城将迎来赛季100球 进攻火力冠绝全欧洲
3 五大联赛进攻实力谁最强?
4 重获新生!曼联史上最年轻的中锋登基
5 斯科尔斯:穆帅下课不正常
6 穆里尼奥:在足球领域我仍是顶级
7 曼联欲周薪翻倍续约拉什福德 力阻尤文挖角
8 曝阿扎尔已经两次拒绝切尔西续约合同
9 阿森纳再遇人事变动 钻石眼球探总监欲离队
10 莫拉塔拒绝巴萨报价 切尔西想赶紧卖4500万镑
11 范迪克真香! 1人带利物浦防线升级
12 受到寒流降雪影响 本轮英超比赛或延期举行
13 狂人传记作者:穆帅的控制欲导致将帅不和
14 曼联三代门神全方位对比
15 曼联失意人遭1500万镑甩卖 5场英超上阵3分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