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寻枪真命天子曝光 曾被视为小梅西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09: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穆尼尔离开巴萨之后,红蓝军团就与莫拉塔、斯图亚尼、约维奇、安多内、马克西-戈麦斯等前锋传出了绯闻,但很快也全都没了下文。如今塞尔电台指出,巴萨冬季寻枪的真正目标已经浮出水面,他就是29岁的阿森纳旧将卡洛斯-贝拉。
    
    卡洛斯-贝拉成名极早,他在2005年的U17世青赛中打进5球拿到金靴奖,阿森纳立刻将其买下。但卡洛斯-贝拉在阿森纳只踢了两个半赛季,他出场62次打进11球,其他时间他一直被外租。由于无法适应英超风格,卡洛斯-贝拉一直没能在阿森纳兑现天赋。
    
    卡洛斯-贝拉在2011年加盟皇家社会,他在巴斯克终于找到了如鱼得水的感觉。卡洛斯-贝拉在皇家社会效力了六年半,他在250场比赛中打进73球。卡洛斯-贝拉能胜任两翼边锋,但他生涯后期基本出现在伪中锋的位置上。这名传射俱佳的左脚将,一度被视为皇家社会的梅西。
    
    在2018年初,卡洛斯-贝拉告别皇家社会来到美国大联盟,他加盟了洛杉矶FC。在去年大联盟比赛中,卡洛斯-贝拉出场31次,他打进15球并送出了12次助攻,他在处子赛季就被选入了大联盟最佳阵容。29岁的卡洛斯-贝拉虽然已经开始到美国享受养老生活了,但他的状态显然远远高于养老级别。
    
    塞尔电台指出,巴萨认为卡洛斯-贝拉是最理想的引援对象。一来他能胜任锋线所有位置,二来出色技术和足球智商能保证他融入巴萨体系。三来卡洛斯-贝拉已经算是足坛边缘人了,他不会因为出场时间问题而成为更衣室炸弹。而且巴萨有可能以“贝克汉姆模式”租借卡洛斯-贝拉,这也省下了先租后买引援方式中的买断麻烦。在效力于洛杉矶银河时,贝克汉姆曾多次以租借方式回欧洲豪门效力。大联盟如今正处于休赛期,巴萨可以用这种模式让卡洛斯-贝拉先顶半个赛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战绩20年最差 索帅得罪人遭大腕冷面无视
2 曝巴萨1500万欧买断西甲12球老将
3 挖意甲妖锋顶替C罗 夏窗或挖热刺双星
4 曝莫拉塔铁心离开切尔西 愿大幅降薪加盟马竞
5 西足协:VAR表现令人满意 争议点球非误判
6 索拉里拒谈伊斯科:希望本泽马周末复出
7 VAR让皇马多丢8分 这点被巴萨甩开
8 塞维利亚宣布退出莫拉塔争夺战
9 西甲悍将上演脚后跟过人+狂奔半场进球
10 六大维度解读梅西400球:踢强队更嗜血
11 巴萨锋线人手不足冬窗或引进小豌豆
12 西甲主席透露国家德比次回合时间
13 恒大青训再出一招 将在马德里举办冠军赛
14 皇马后卫训练受伤流泪离场 本泽马或带伤出战
15 梅西历史最佳 欢迎穆里尼奥回西班牙执教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