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康阳:如果没有苏宁国米不可能重建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09: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苏宁控股集团在今天召开了2018年终大赏。最终,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张康阳荣膺“董事长特别奖”,这也是苏宁控股集团年终大赏上的最高荣誉。
    
    每一年的苏宁控股集团年终大赏颁奖环节,都被视为是该公司的“奥斯卡”盛典。在今年的年终大赏中,张康阳获颁苏宁最高荣誉“董事长特别奖”,他从自己的父亲、苏宁控股集团掌舵人张近东手中接过了奖座。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张康阳明确表示,他从青少年时期便以台下观众的身份见证过多次苏宁年度颁奖盛典,今天拿到这个奖,内心是非常激动的。
    
    随后,张康阳还说道:”如果没有苏宁这样的平台这样的资源,国际米兰这支百年俱乐部是不可能完成重建的。我们也正做着这一份整个华夏大地没有人做过,也没有人敢做甚至没有人敢说可以成功的项目。我们也代表着苏宁人永不言败、不惧怕任何困难的精神在欧洲奋战着,而如今如果去到欧洲、去到意大利,如果提到苏宁二字,老百姓眼里都是满满的敬畏。未来这个项目(收购国米),也将会在中国乃至世界的商业史上留下重重一笔。”
    
    张康阳最后还承诺称,他将会继续带领国际米兰稳步前行,以便早日实现全球亿万蓝黑死忠“重返欧洲之巅”的梦想。
    
    张康阳出生于1991年12月21日。2016年苏宁控股集团完成了对于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的收购,同年6月28日,张康阳进入了国际米兰俱乐部董事会,他也就此正式进入了欧洲职业足球圈。去年10月26日,张康阳取代印度尼西亚巨富埃里克-托希尔、正式成为了国际米兰俱乐部的新任主席,他也成为蓝黑军团百年历史上最为年轻的主席。
    
    在成为国际米兰的领军人物之后,张康阳对俱乐部的组织、管理结构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去年12月,在意大利足坛享有盛誉的俱乐部经理人贝佩-马罗塔正式加盟国际米兰,这一人事变动也被外界视为是张康阳成为俱乐部主席之后最成功的一次运作。也正是由于一年来掌舵国际米兰俱乐部劳苦功高,张康阳才会在苏宁控股集团2018年终大赏上获得“董事长特别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决赛胜率超7成 或成尤文夺冠保证
2 意媒曝马云将成国米二股东 蓝黑军团全面中国化
3 伊布炮轰C罗是假新闻 他在尤文降级后逃离
4 C罗会帮助尤文赢得一切 伊瓜因希望完成救赎
5 不会因为伊瓜因离队而失望 C罗越老越强大
6 伊瓜因已正式申请离队 盼加盟切尔西与萨里重聚
7 巴雷拉不值5500万欧 扎尼奥洛还不能跟托蒂比
8 你来曼联还是他去尤文?渴望和博格巴一起踢球
9 没有观众不是真正比赛 什克无价肯定会留下
10 马洛塔喊话球迷:伊卡尔迪续约不是问题
11 伊布炮轰C罗:加盟尤文算啥挑战?
12 国米6-2贝内文托 进八强将战拉齐奥
13 意杯八强对阵:米兰双雄有望会师半决赛
14 国米最大短板续命!替补包办五球
15 国米砍刀梅西式突破却惹争议 不喂新星戴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