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0射正+C罗苦苦支撑 尤文没曼朱真不行?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09: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斑马军团历史上第八次赢得意超杯。然而赛后,OPTA统计机构却指出,斑马军直到第58分钟才有第一次射正的攻门,这是尤文本赛季各线27战里,仅有的2场半场零射正的比赛之一。事实再次证明,曼朱基奇的受伤,对尤文的影响远比人们预料的要大得多。
    
    赛后阿莱格里对此的解释是:“我们对阵的是一支出色的米兰,带给我们很多问题。吉达的天气炎热而且令人疲惫,同时,我们非常注重攻守平衡。我们给对手留下了一些快速反击的机会,我们在传球方面出现了一些失误,而且米兰非常饥渴……”这些说法或许可以作为解释,但是意媒的普遍观点是:尤文58分钟没有射正,不是因为加图索的战术多么犀利,不是因为这支AC米兰目前的状况很好,而是因为尤文自己出了问题——缺少了曼朱基奇后,尤文图斯的运转和打法,都损失重大。
    
    事实上,曼朱基奇并不仅仅只是尤文第二得分手这么简单,他还是斑马军在强强战里,最犀利的武器。本赛季曼朱基奇在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里梅开二度,在对阵AC米兰(联赛)、瓦伦西亚、国际米兰、罗马的多场恶战里都有进球,可以说是越到大场面,越是凶狠。这当然是因为曼朱基奇有三种职能:首先他压迫对方后卫,有助于尤文的进攻推进;再者,阿莱格里经常围绕曼朱基奇来设置针对性战术(比如用这个大中锋在抢点时去攻击对方的边后卫,这一招也是尤文击败国际米兰的刺杀方式);最重要的是,面对强敌时,曼朱基奇能够分担C罗的防守压力,让对方防线顾此失彼,如果他无法出场,C罗面对的压力更大,斑马军的进攻火力就大为受限。
    
    意超杯赛前,意媒传出非常糟糕的消息:曼朱基奇是重伤,可能缺席四个月之久。真要是如此,那对尤文图斯可是噩耗。好在,曼朱基奇马上用社交网站予以辟谣,他指出:“我在努力工作,希望几周内回到队友之中,而且我是他们的最大粉丝。”曼朱基奇的辟谣,让大批尤文球迷放下心事,他这条发文,也得到了数以十万计的点赞。
    
    曼朱基奇能在欧冠淘汰赛开始前伤愈,这无疑是对尤文而言的一大好事——毕竟本赛季斑马军的头号赛季目标不是联赛或者意杯意超杯,而是欧冠。但与此同时,曼朱基奇的受伤,也给尤文提了个醒。尽管曼朱基奇的状态确实保持的很好,但他毕竟也是一位32岁半的老将了,又在2018年世界杯上有所透支。赛季前半程,曼朱基奇各条战线出场21场,负荷不小。如今尤文在联赛里匹马当先,下半赛季,当曼朱基奇伤愈回归后,阿莱格里是否应该考虑给他更多的休整时间,毕竟他的作用非常明显,毕竟,好钢要用在刀刃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点球被黑+C罗制胜球越位?
2 张康阳:如果没有苏宁国米不可能重建
3 C罗决赛胜率超7成 或成尤文夺冠保证
4 意媒曝马云将成国米二股东 蓝黑军团全面中国化
5 伊布炮轰C罗是假新闻 他在尤文降级后逃离
6 C罗会帮助尤文赢得一切 伊瓜因希望完成救赎
7 不会因为伊瓜因离队而失望 C罗越老越强大
8 伊瓜因已正式申请离队 盼加盟切尔西与萨里重聚
9 巴雷拉不值5500万欧 扎尼奥洛还不能跟托蒂比
10 你来曼联还是他去尤文?渴望和博格巴一起踢球
11 没有观众不是真正比赛 什克无价肯定会留下
12 马洛塔喊话球迷:伊卡尔迪续约不是问题
13 伊布炮轰C罗:加盟尤文算啥挑战?
14 国米6-2贝内文托 进八强将战拉齐奥
15 意杯八强对阵:米兰双雄有望会师半决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