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让皇马多丢8分 这点被巴萨甩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甲上半赛季结束了,这也是VAR技术应用于西甲联赛的第一个赛季,它却以出人意料的方式成为了联赛的主角之一。有一支球队感觉比其他球队都更受VAR的伤害,那就是皇马。皇马内部是如此的愤怒,以至于弗洛伦蒂诺干脆拒绝了西班牙足协主席路易斯·鲁维亚莱斯让他进入足协董事会的邀请,以此来抗议VAR的争议使用。
    
    最后这两轮西甲联赛更加让皇马人怒火中烧:第18轮皇马主场对阵皇家社会,对方一次在禁区内明显对维尼休斯的犯规,却没有给皇马一个点球。主裁判的判罚是错误的,但是令人惊讶的是,VAR也没有对此进行修正。上周是联赛第19轮皇家贝蒂斯VS皇马,主队卡纳莱斯的进球被判有效,但是洛赛尔索传球给他时的卡纳莱斯位置是否越位还有疑问。即便是素来老实的卡瓦哈尔赛后都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阿斯报》的细节图,他认为在接球前,卡纳莱斯的肩部已经比他自己多越出约10厘米。
    
    无论是否是巧合,皇马还有巴列卡诺成为了最受VAR判罚影响的球队,两支球队至今19轮比赛中分别有六次的判罚受到了VAR的改变,VAR推翻了裁判最初的判罚,结果都是对他们不利。皇马内部担忧的不是VAR的使用,而是他们惊讶于VAR有时可以推翻原有判罚,而有时应该使用时却没有干涉原有判罚。这些事情无疑巨大地影响了皇马上半赛季的得分。
    
    皇马媒体部呈给了弗洛伦蒂诺一份秘密报告,这份报告收集了西甲上半程19轮比赛中所有对皇马不利判罚的错误。如果这些错误都能被避免的话,皇马本应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而不是像现在一样在巴塞罗那、马竞和塞维利亚之后屈居第四。更重要的是,皇马距离榜首的巴萨本应只差2分,而不是现在这样有10分的巨大差距。这份报告给了弗洛伦蒂诺更确实的理由,对本赛季西甲使用的VAR系统感到不满。
    
    这项原本是带来公正的新技术如今在弗洛伦蒂诺的心中却成为了加剧皇马在西甲不利的因素,尽管与此同时他也承认皇马本赛季确实存在一些问题。 而媒体部提供的观点也让他认为皇马原本是有能力与巴萨一战争夺联赛冠军的,而如今却有10分的差距。除非下半赛季出现巨大的奇迹,否则皇马很难在五月份逆转巴萨举起西甲冠军奖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索拉里拒谈伊斯科:希望本泽马周末复出
2 塞维利亚宣布退出莫拉塔争夺战
3 西甲悍将上演脚后跟过人+狂奔半场进球
4 六大维度解读梅西400球:踢强队更嗜血
5 巴萨锋线人手不足冬窗或引进小豌豆
6 西甲主席透露国家德比次回合时间
7 恒大青训再出一招 将在马德里举办冠军赛
8 皇马后卫训练受伤流泪离场 本泽马或带伤出战
9 梅西历史最佳 欢迎穆里尼奥回西班牙执教
10 苏亚雷斯2射1传巴萨3-0 梅西联赛400球
11 魔笛轰世界波破1年西甲球荒 这球属于伟大
12 皇马救星漫天嘘声中绝杀 转身向球迷致歉
13 皇马第7号伤员 本泽马手部严重变形
14 皇马2-1重回前4 莫德里奇联赛首球替补绝杀
15 库蒂尼奥4天独造3球 巴尔韦德又激活另一巨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