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会帮助尤文赢得一切 伊瓜因希望完成救赎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07: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7日1时30分,尤文图斯将在意大利超级杯对阵AC米兰。尤文主帅阿莱格里以及队长基耶利尼周二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阿莱格里表示作为世界最佳球员,C罗的加盟提升了尤文的实力,而斑马军团本赛季的目标就是赢得四冠王。
    
    基耶利尼:伊瓜因具有毁灭性
    
    两年前在多哈进行的意大利超级杯中,尤文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最终在点球决战中负于米兰,基耶利尼指出,“我们在这两年里改变了很多,但这一次我们肯定希望赢得奖杯。这一次是在赛季中进行,所以肯定和在8月进行是不一样的。这是一座重要的奖杯,我们必须证明我们有所提高。另外,在这些年里我们错失了太多的奖杯,这让人感到遗憾。”
    
    谈到前队友伊瓜因时,尤文队长指出,“首先,伊瓜因是一名伟大的前锋,因为他总是可以帮助球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并且在禁区内往往是致命的。我们必须牢牢锁死他,让他迅速冷却下来,因为如果他一开始就进入状态、开始创造机会的话,那么他就会变得具有毁灭性。如果我们不让他进入比赛状态,远离我们的禁区的话,那么他就会冷却下来。在这样的比赛里,我们必须保持专注,事实上,冷静的头脑往往更加重要。”
    
    谈到国家队队友库特罗内时,基耶利尼则表示,“他是一名动力十足的球员,他有时候会带来毁灭性的影响,我们需要尤其注意对手的横传。不让他靠近球门会减少风险,因为一旦他接近禁区会非常有决定性。我们会看到他和伊瓜因到底谁会出场,但我们为两种可能性最好了准备,不论是他们一起出场,还是伊瓜因自己出场。我对伊瓜因很熟悉,他对我也是如此。我对伊瓜因有着特殊的感情,在两年里,他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我们仍然保持着练习。然而,在90分钟之内,我们都会竭尽全力。当然,在决赛里一切都有可能,甚至一个意外也可能是决定性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必须保持专注。”
    
    加盟尤文之后,C罗有望第一次为斑马军团捧起奖杯,基耶利尼指出,“和我们一样,他也想取胜,C罗是一名能够在这样的比赛里发挥重要作用的球员,我们一如既往的对他有很大的期待。我看到他非常专注,希望他在比赛里像往常一样把握住机会。”
    
    尽管完成了意甲七连冠、意大利杯四连冠,但尤文此前两次出战意大利超级杯都最终告负。基耶利尼指出,“我们绝对希望扭转这样的趋势,我们这一次有机会夺冠。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但我们的目标是希望以一座奖杯来开始2019年。都灵现在是零度,而这里接近30度,适应这样的天气并不容易,但我们必须尽快恢复。或许我们在下半场的体能会有所下降。我们两支球队都7次赢得了超级杯,希望我们明天第8次捧杯。”
    
    阿莱格里:目标就是四冠王
    
    在曼朱基奇受伤之后,阿莱格里不得不对锋线进行调整,尤文主帅表示,“我会在道格拉斯-科斯塔和贝尔纳代斯基之间做出选择,C罗和迪巴拉肯定出场。如果去进攻?我们不会在禁区内有一名站桩式中锋,但我们也需要去占据禁区内的空间。很难知道你为什么会因为点球而输掉了两场超级杯。我们在点球决战中输给了那不勒斯和米兰,对拉齐奥则是在第93分钟丢球,我希望这一次会不一样,我们会踢一场小心谨慎的比赛。”
    
    有媒体指出,C罗的加盟提升了优势的实力,阿莱格里指出,“首先,为了证明这一点,我们必须取胜。如果你赢得奖杯的话,那么你就会更加自信,如果你无法取胜的话,那么就不会那么自信了。C罗习惯了夺冠,在过去五个赛季里他四次赢得了欧冠冠军,此前还赢得了很多奖杯。对我们来说,他是重要的附加值,我们应该好好利用这一点。但不要忘记的是,尤文在过去几年里也两次踢过欧冠决赛,面对的是当时世界上最好的两支球队。尤文这四个赛季在欧冠的表现也很出色。”
    
    尤文主帅进一步表示,“至于C罗,他是一名重要的球员,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对我们来说,他是一个附加值。随着C罗的加盟,我们的实力肯定有所改善,尤文本来就拥有一些出色的前锋,C罗肯定提升了我们锋线的实力。至于是否让坎塞洛首发,我必须做出决定。坎塞洛的状态很好,但德西利奥也是如此。基恩的表现很好,而且五名中场的状态也都很好,这让我有了更多的选择,因为我们未来会有很多比赛。”
    
    阿莱格里指出,“尤文真正的实力在于始终很尊重对手,否则我们就无法赢得这么多比赛。我们知道如何去防守,也知道如何去保持谦虚。在对罗马时,我们的防线表现很好,我们不应该丢掉这样的特点,这也不是一种耻辱。如果你希望赢得重要赛事的冠军的话,那么你就要有出色的防守,我再说一遍,我们在欧冠决赛里输给了皇马,这是因为我们的防守很糟糕。”
    
    米兰在冬窗签入了帕奎塔,阿莱格里表示,“我很难有什么印象,帕奎塔只在对桑普时踢了半小时,或许见到加图索之后,我会问问他,毕竟他更加了解。”在被问及尤文赛季目标时,阿莱格里表示,“我们需要在赛季结束的时候赢得尽可能多的奖杯,尤文的目标就是意甲八连冠,然后是意大利杯,意大利超级杯和欧冠。要想赢得冠军并不容易,在欧冠里我们要与一些最好的球队去竞争。与之前几个赛季相比,欧冠本赛季的竞争更加激烈,有5到6支球队都有实力走到最好。”
    
    在被问及会面对一个什么样的伊瓜因时,阿莱格里指出,“他会保持专注,渴望挽回在米兰遭受的失败。他肯定会竭尽全力踢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必须努力限制住他的发挥。”在被问及是否期待拉姆塞冬窗就加盟尤文时,阿莱格里表示,“我不会去谈论转会市场,因为拉姆塞是阿森纳球员,他为阿森纳效力,我根本不该去谈论他。”
    
    尤文、米兰都7次赢得了超级杯冠军,阿莱格里表示,“我不知道我们是否会赢,但肯定会有一支球队第八次夺冠,我希望是我们。这不是我们第一次来到这里踢超级杯,足球变得更加全球化,所以我们来到了这里踢比赛。”在被问及是否愿意丢掉意甲和意大利杯超级杯冠军以换取欧冠冠军时,阿莱格里笑着表示,“我们明天有可能夺冠,那么为什么我们要输掉一切呢?我不明白。我们希望明天取胜,我们会努力赢得欧冠冠军,如果我们表现出色的话,那么会在6月1日赢得冠军。让我们一步一步来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不会因为伊瓜因离队而失望 C罗越老越强大
2 伊瓜因已正式申请离队 盼加盟切尔西与萨里重聚
3 巴雷拉不值5500万欧 扎尼奥洛还不能跟托蒂比
4 你来曼联还是他去尤文?渴望和博格巴一起踢球
5 没有观众不是真正比赛 什克无价肯定会留下
6 马洛塔喊话球迷:伊卡尔迪续约不是问题
7 伊布炮轰C罗:加盟尤文算啥挑战?
8 国米6-2贝内文托 进八强将战拉齐奥
9 意杯八强对阵:米兰双雄有望会师半决赛
10 国米最大短板续命!替补包办五球
11 国米砍刀梅西式突破却惹争议 不喂新星戴帽
12 尤文欲免签拉姆塞 阿森纳不肯想要转会费
13 加图索:伊瓜因已下决心去切尔西
14 巴萨皇马夺欧冠不只靠梅西C罗 囧叔夺四冠王
15 米兰PK恒大夺穆帅心腹 换帅后联赛只上3分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