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洛塔喊话球迷:伊卡尔迪续约不是问题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国际米兰总监马洛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伊卡尔迪的续约事宜,他告诉球迷们,伊卡尔迪的续约不需要担心。作为国米头牌的伊卡尔迪,近期新闻大增,几乎都是关于伊卡尔迪转会的消息,伊卡尔迪迟迟不跟国米续约,也让众多国米球迷捏了一把汗。
    
    国米高层马洛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不可避免被问到跟伊卡尔迪续约的相关问题,他表示:“球迷们必须要冷静下来,我们不需要过多的讨论这件事。因为对一家足球俱乐部来说,正在出现的动态和讨论是完全正常的,尤其在最后终点到来前。我们之间没有问题,双方都希望继续保持与彼此的关系,这是未来的共同点目标。”
    
    马洛塔这番言论表达了对伊卡尔迪成功续约的信心,不过伊卡尔迪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娜拉日前接受了采访时明确指出,续约国米还有非常远的距离,有很多豪门对二弟感兴趣。Goal意大利方面的消息,国米将在下周二跟旺达会面,继续讨论续约问题。阿根廷前锋目前的合同2021年到期,不过鉴于不断有传闻称来自英格兰和西班牙的豪门对伊卡尔迪感兴趣,国米希望能尽快和球员签下一份新合同。
    
    任职RMC体育的意大利记者切卡里尼在在文章中写道:“目前的情况是,国米愿意以700万欧元的年薪与伊卡尔迪续约至2023年。不过相应的,他们希望取消合同中1.1亿的解约金条款,以此来打消国外俱乐部通过解约金签下球员的意图。”
    
    在本月11号,伊卡尔迪发布Ins表示:“我想要说,只有在国米给出正确且具体的合同报价时,我才会续约。”下周二的会面,红黑军团总监马洛塔信心满满,国米球迷是否会在下周二收到二弟续约的好消息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伊布炮轰C罗:加盟尤文算啥挑战?
2 国米6-2贝内文托 进八强将战拉齐奥
3 意杯八强对阵:米兰双雄有望会师半决赛
4 国米最大短板续命!替补包办五球
5 国米砍刀梅西式突破却惹争议 不喂新星戴帽
6 尤文欲免签拉姆塞 阿森纳不肯想要转会费
7 加图索:伊瓜因已下决心去切尔西
8 巴萨皇马夺欧冠不只靠梅西C罗 囧叔夺四冠王
9 米兰PK恒大夺穆帅心腹 换帅后联赛只上3分钟
10 尤文两年意大利杯0失球 夺四冠王就靠钢铁防线
11 囧叔实现目标:轮休C罗+为超级杯试阵
12 尤文2-0博洛尼亚 新星建功助斑马晋级8强
13 新星揭示米兰王道:比起抱伊瓜因大腿
14 米兰3500万先生首秀展露绝技
15 米兰加时赛2-0胜进八强 库特罗内2球帕奎塔首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