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和亨利共同经历枪手不败夺冠 摩纳哥重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3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12日讯 法布雷加斯正式告别英超,登陆法甲摩纳哥。同时也将与阿森纳时期队友、现担任摩纳哥队主教练亨利上演再度重相逢。二人经历了枪手赛季不败夺冠的辉煌,品尝过欧冠决赛饮恨的遗憾,现在再度携手拯救泥潭之中的摩纳哥。
    
    
    
    亨利对小法而言亦师亦友
    
    事实上,天空体育早在一周前就曝光小法与摩纳哥签约,但由于切尔西未找到合适的替身,迟迟不肯放手,小法再踢完了与南安普敦的比赛之后,以致让这场老友相逢姗姗来迟,不过在此期间,法布雷加斯已完成在英格兰的第500场比赛,算是功德圆满。
    
    由于亨利的存在,让小法与大帝的汇合,已远远超出了加盟摩纳哥新闻的本身。亨利是阿森纳最成功的代表人物之一,而小法是继亨利之后,一度被枪迷视为亨利的接班人。两位“枪王”共同完成的大事件,是阿森纳全盛时期的跨赛季49场不败,亨利是不折不扣的主角,只可惜,法布雷加斯在“49场不败”后半段才有机会,更多承担的是配角角色。
    
    
    
    当年的小法仍是青涩少年
    
    其中,在2004年8月25日,亨利、小法在与布莱克本的比赛中共同取得进球,为49不败同时输入2人的进球纪录。在那段时期,温格治下的华丽攻势足球,以亨利、法布雷加斯一前一后为代表,让阿森纳吸粉无数、席卷英伦,甚至风靡了整个足坛。
    
    两人共同的记忆也有苦涩回忆。2005/06赛季的欧冠决赛,巴萨与阿森纳狭路相逢,亨利、法布雷加斯代表阿森纳联袂首发,阿森纳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埃托奥和贝莱蒂进球逆转,让枪手在历史上至今都无缘大耳朵杯。
    
    
    
    遗憾的是,二人未能给阿森纳带来一座欧冠冠军奖杯
    
    不料那一战的对手巴萨,竟成为了亨利、小法两人在阿森纳生涯的下一站。在巴萨的时光,两人并没有会面,亨利是在2007年夏天加盟,2010年离开。而小法是在2011年夏天加盟,2014年离开。
    
    今朝加盟摩纳哥,法布雷加斯现年已经31岁,但他总是表示,虽然无法每年踢那么多场比赛,但是依然感觉自身不老,依然想在五大联赛效力,这也是他拒绝美国大联盟以及中东、中超球会的原因。在小法与摩纳哥的合同画押之后,萨里还不想让小法离开,可见的法布雷加斯的重要性。
    
    
    
    摩纳哥的处境十分艰难
    
    来到摩纳哥,对小法无疑是一项挑战。目前亨利的球队排名倒数第二,深陷降级区,红白军团前两个赛季分获冠亚军,如今却成为任人宰割的鱼肉。亨利中途接任雅尔丁,如今也看不出根本性的改变,亨利和小法的这次聚首,与过往的光辉岁月不同,这一次要同舟共济,度过这一段艰苦的岁月。
    
    法布雷加斯说:“这支球队拥有年轻的队员与教练。我来这里是为了能够帮助到球队,期待着开始我的新征程。”此外,在法布雷加斯之前,摩纳哥队已在冬季转会窗口内签下了纳尔多与巴洛-图雷两名防守球员。摩纳哥还在法联杯闯入了半决赛,近期俱乐部的一些动作和战绩,都在朝着积极的一面发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法甲综述-巴黎3球大胜姆巴佩破门
2 德甲保级队赶走功勋主帅 球迷抗议后高层怂了
3 国足3-0菲律宾 武磊两球于大宝替补破门
4 澳大利亚3-0巴勒斯坦 袋鼠军团2分钟2球
5 球队战力:尤文反超巴萨利物浦升至榜首
6 前经纪人:莱万没去皇马因世界杯踢太差
7 多特1600万锁定博卡中卫 夏窗求购意甲边翼
8 德甲1队3人包办前锋评级前六 18年首次
9 范迪克是最佳后卫 利物浦想过拜仁这关很难
10 拜仁将加入拉比奥特争夺战 希望冬窗搞定他
11 拜仁官宣帕瓦尔今夏加盟 世界杯冠军后卫签约5年
12 拜仁第4次报价切尔西超级新星
13 拜仁铁闸社交媒体晒半程数据回击质疑
14 35岁内切之王仍是豪门香饽饽 退役or继续?
15 罗本回应转会传闻:开心得到国米关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