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全家都是梅西铁粉 世界杯赢内马尔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3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12日讯 历史最佳球员是谁?对于不同的球迷来说,这个问题的答案很有可能是不同的。日前,切尔西巨星阿扎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给出他的看法。
    
    
    
    比利时知名体育记者Kristof Terreur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三张图片,并让阿扎尔分别给予评价,其中第一张照片就是切尔西与巴塞罗那交手时阿扎尔与梅西握手致意的合影。这位比利时名记配文写道:“这是谁?两位历史最佳球员(GOAT:Greatest of All Time)吗?不,历史最佳球员只有一个,那就是莱昂内尔-梅西!我的大儿子就是梅西最忠实的球迷,事实上,我们整个家庭都是他的球迷。梅西是一位特殊的球员,我也经常和我的孩子们一起看梅西、C罗和内马尔这些大牌球星的比赛。”
    
    第二张照片是阿扎尔与内马尔拥抱的照片,对此阿扎尔表示:“这是我自然而然的反应。我只是采取了换位思考的方式,假设我自己在内马尔的位置上我会做得怎么样呢?我认为他肩上的压力太大了,所有人都期望他成为世界杯表现最好的球员。在那种时刻,我希望能够安慰他,想让他觉得受到了尊重。”
    
    最后,阿扎尔则是通过一张跪地庆祝的照片来总结了自己的2018年:“这张照片可以完美地概括我一整年的表现。在世界杯中击败巴西队是我职业生涯踢得最出色的一场比赛。在这场举世瞩目的比赛里,我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但是我很开心即使如此我也很好地帮助到了球队,这才是最重要的。”
    
    阿扎尔在度过了一届完美的世界杯之后,在随后进行的2018-19赛季英超联赛中也有着超级抢眼的发挥。在代表切尔西出战的26场比赛中,比利时前锋总共打进了12粒进球并奉献9次助攻。根据西班牙媒体报道,阿扎尔是皇马目前最希望引进的球员之一,弗洛伦蒂诺和皇马高层们都希望阿扎尔能够接过C罗留下的7号球衣,带领银河战舰对抗梅西领衔的巴塞罗那队。在合同还剩不到一年半的情况下,切尔西将不得不出售他们的当家球星以防去年夏天库尔图瓦那样的情况再次发生。
    
    不过,在看到阿扎尔多次吹捧梅西为历史最佳球员之后,老佛爷弗洛伦蒂诺真的还会想买下他吗?对于阿扎尔的大儿子莱奥来说,一旦阿扎尔加盟皇马,西班牙国家德比战他又该支持哪支球队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盘点瓜帅宠爱的16大飞翼:捧出金球先生
2 史上最差皇马!外媒列十大罪状
3 塞尔塔19岁小将回归老东家被球迷骂哭
4 喉舌曝巴萨寻锋盯上中超银靴伊哈洛
5 皇马喉舌嘲讽索拉里:把球员都用伤了
6 阿甲队宣布签下梅西表弟 活在表哥阴影下
7 西媒集体看衰巴萨卖中锋:卖苏牙唯一替补
8 马塞洛成银河战绩最大黑洞!没他能逆袭巴萨
9 维尼修斯因病缺席训练!皇马周末8人伤停
10 巴萨前锋加盟塞维利亚达成协议 转会费105万欧元
11 盘点拉玛西亚11大遗珠:伊卡尔迪领衔
12 皇马引援方针巨变!近6年引援平均年龄21
13 1.6亿欧魔王被巴萨玩崩了!伤病+巴帅疯狂变阵
14 维尼修斯承认想穿皇马11号 贝尔还没离队呢!
15 纳瓦斯:我的目标从来都是首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