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综述-巴黎3球大胜姆巴佩破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3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第20轮先赛5场,巴黎客场3-0轻取10人亚眠,内马尔缺席,卡瓦尼、姆巴佩和马基尼奥斯分别进球;里昂主场1-1兰斯,特劳雷救主;里尔客场3-1卡昂,佩佩1射2传主宰全场。
    
    
    
    亚眠 0-3 巴黎圣日耳曼
    
    内马尔缺席,姆巴佩和卡瓦尼联袂锋线,迪马利亚在身后。第55分钟,迪马利亚射门打中布林手臂,主裁判吹罚点球,卡瓦尼主罚轻松命中,0-1!第66分钟,阿德农侵犯姆巴佩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亚眠只剩10人应战。
    
    第70分钟,卡瓦尼右路突破低传门前,姆巴佩拍马赶到右脚推射破门,0-2!第79分钟,德拉克斯勒左路强行抹入禁区横传,马基尼奥斯顺势左脚攻门得手,0-3!最终巴黎在客场3球大胜亚眠,本轮过后巴黎继续以13分优势领跑。
    
    里昂 1-1 兰斯
    
    第34分钟,奥丁传中,查瓦利亚禁区内右脚低射破门,0-1!兰斯在客场取得领先。第70分钟,登贝莱弧顶处背身做球,特劳雷插入禁区低射近角得手,1-1!最终里昂在主场1-1战平兰斯。
    
    卡昂 1-3 里尔
    
    第8分钟,门德斯送出手术刀直传,佩佩插入禁区左脚低射得手,0-1!第20分钟,佩佩前场转身直塞身后,莱奥心领神会第一时间插入禁区晃过门将小角度将球送进空门,0-2!第84分钟,塞里克被红牌罚下,里尔只剩10人应战。第93分钟,佩佩传球,阿劳霍禁区内左脚低射破门,0-3!第95分钟,吉尔伯特传球,宁加门前包抄破门打进挽回面子的进球,1-3!最终10人里尔在客场3-1击败卡昂,里尔客场3连胜。
    
    尼斯 1-0 波尔多
    
    巴洛特利继续缺席,第16分钟,约万诺维奇禁区内放倒萨科犯规,主裁判在VAR提示下判罚点球,马克西明主罚一蹴而就,1-0!凭借马克西明的点球,尼斯最终在主场1-0力擒波尔多。
    
    甘冈 0-1 圣埃蒂安
    
    开场仅6分钟,科科后场放倒卡贝拉犯规,哈兹里主罚任意球直接右脚破门,0-1!凭借哈兹里的任意球,圣埃蒂安在客场1-0击败甘冈全取3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保级队赶走功勋主帅 球迷抗议后高层怂了
2 国足3-0菲律宾 武磊两球于大宝替补破门
3 澳大利亚3-0巴勒斯坦 袋鼠军团2分钟2球
4 球队战力:尤文反超巴萨利物浦升至榜首
5 前经纪人:莱万没去皇马因世界杯踢太差
6 多特1600万锁定博卡中卫 夏窗求购意甲边翼
7 德甲1队3人包办前锋评级前六 18年首次
8 范迪克是最佳后卫 利物浦想过拜仁这关很难
9 拜仁将加入拉比奥特争夺战 希望冬窗搞定他
10 拜仁官宣帕瓦尔今夏加盟 世界杯冠军后卫签约5年
11 拜仁第4次报价切尔西超级新星
12 拜仁铁闸社交媒体晒半程数据回击质疑
13 35岁内切之王仍是豪门香饽饽 退役or继续?
14 罗本回应转会传闻:开心得到国米关注
15 诺伊尔:渴望在拜仁退役 战利物浦五五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