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没钱引援只能租借 尊重拉姆塞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09: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周六英超战火重燃,阿森纳将在客场挑战西汉姆,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枪手主帅埃梅里宣布球队冬季只能租借球员,还表达了对拉姆塞离队的理解。
    
    传闻埃梅里对巴萨中场丹尼斯-苏亚雷斯很感兴趣,但枪手主帅却排除了1月引援(买断)的可能:“我们现在无法买断一个球员,我们只能租借,俱乐部正在运作,俱乐部会向我通报引援情况的不断变化,但现在我没有接到新消息。我不知道他(苏亚雷斯)的情况,但我们只能是租借,我知道俱乐部正在运作可能的租借。”
    
    巴内加是另一个传闻有可能加入枪手的球员,但埃梅里不肯证实:“我知道这个球员,他非常优秀,但现在我不能说太多。”
    
    传闻拉姆塞已经与尤文达成加盟协议,将在今夏以自由身离队。
    
    对此,埃梅里说:“这是他个人的情况,我的想法是要专注,我每天都跟他沟通,因为我们需要他的表现。在上场比赛我非常满意他的发挥。我在对布莱克浦(足总杯)时问他是否可以帮助球队,他说是的,他想要上场。然后他拿出了出色的表现,在那之后,我尊重他的决定,他的未来属于他自己,他的家人和经纪人。他每天都跟我们在一起,他工作非常努力,我想要他在本周六继续集中在西汉姆上。”
    
    那么,拉姆塞如何可以在未来几个月仍保持专注度效力阿森纳呢?
    
    埃梅里说:“我们的上次对话非常重要,我们都谈到了现在的情况,带着彼此的尊重,他在训练中和比赛中用出色的表现来回应,我以前对他说,我想要在他比赛时看到他的专注度,而现在的情况就是如此,所有的球员都像他一样非常专注,因此我在下场比赛之前非常安心。”
    
    至于球队的伤病情况,埃梅里说:“本周我们和穆斯塔菲、蒙雷亚尔和贝莱林一起训练,明天我们需要在对西汉姆前完成最后一堂训练课,这也将会决定谁将会上场。厄齐尔也已经和我们一起训练。”
    
    埃梅里还谈到了佩莱格里尼和他的西汉姆:“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拥有丰富的经验,曾经与曼城一起夺得过英超冠军,他需要时间打造自己的球队,我认为西汉姆正在进步,也有出色的球员,他们在主场作战,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则要在客场保持稳定的表现,周六将是新的挑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利松成五大联赛扑救王 红军最强的争冠武器
2 9-0是侮辱?不断进攻才是最好的尊重
3 博格巴豪言击败热刺豪取6连胜
4 穆里尼奥拒绝退休:我还年轻 为下一阶段执教蓄力
5 揭秘曼联冬窗意中人:6个月成葡超最强中卫
6 利物浦有欧冠名额能更快圆梦
7 阿森纳6大伤员恢复训练 老将延长一年合同
8 热刺1-0切尔西 凯恩连续5赛季进球破20
9 曼联罕见大手笔欲1亿英镑报价库鸟
10 蓝军热刺两大主帅皆表示不欢迎VAR
11 孙兴慜累了!拼完切尔西再拼曼联
12 阿扎尔暴走险被废 队友太渣真没辙?
13 热刺尽显锋芒这次冠军真要有了?
14 蓝军需利刃三大锋霸到底谁能来?
15 连续5季20+球!凯恩=热刺队史第一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