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将主演《空中大灌篮2》 导演豪言产生轰动效应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由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主演的《空中大灌篮2》这部影片内容的相关信息目前对外透露得非常少,但是影片导演特伦斯-南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预计这部影片在影院一上映将会引发轰动效应。
    
    “我非常肯定的一点是,这部影片一旦上映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可以说将会搅动一切。”南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自己是感到非常兴奋的,这部影片能达到那样的效果。”
    
    导演特伦斯-南斯曾经担任过《对彼之美的过度简化》导演,他计划在2019年夏天的NBA休赛期间进行拍摄,因为到时候作为主演的詹姆斯才会拥有比较多的空闲时间。早在制片人瑞恩-库格勒(影片《黑豹》的导演)和南斯联系之前,南斯就已经公开表示,他非常有兴趣执导《空中大灌篮2》。
    
    “执导《空中大灌篮2》将会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机会,因为勒布朗-詹姆斯是这个地球上最出色的运动员,也是他们这一代球员的典型代表,他又有着不错的表演功底。”南斯说道,“下一代中最出色的篮球运动员或许还没办法像詹姆斯这样,同时也是一名优秀的演员。”
    
    南斯补充道:“我在成长的过程当中就喜欢制作动画,我是很喜欢画画的人,我对于拍摄工作又非常有热情,更加深入地去学习这些东西,我还可以从媒体变革的角度把我的东西呈现在大家面前。”
    
    《空中大灌篮》是在1996年上映的,那部片子是由迈克尔-乔丹主演,那部片子收获了非常好的票房成绩,在全球大卖2.3亿美元,是迄今为止票房最高的篮球题材电影,《空中大灌篮2》将会是《空中大灌篮》的续集。此前《空中大灌篮2》只公布了一张宣传海报,海报上是球队更衣室23号更衣柜上写着勒布朗-詹姆斯的名字,詹姆斯衣柜的隔壁则是兔八哥的更衣柜。由乔丹主演的《空中大灌篮》正是采取真人+动画的形式,让兔八哥和乔丹一起在篮球比赛中击败外星怪物。从之前发布的宣传海报来看,《空中大灌篮2》应该是延续上一部的故事和形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艾顿17+12福克斯空得24分 太阳胜国王结束六连败
2 沃神曝国王尼克斯酝酿交易 兰多夫坎特或互换东家
3 灰熊小将接受手术恐报销 球队本可用他换一强人
4 西部球探质疑欧文带队能力 看好76人打入总决赛
5 詹皇本周六复查无缘战爵士 最快下周打骑士复出
6 美媒建议火箭用安东尼换JR 知情人:要看骑士态度
7 卡佩拉受益于哈登传球 多分享球就能打好
8 看好六将首次入选全明星 约基奇西蒙斯在列
9 猛龙早就打算送走德罗赞 曾想用他换泡椒
10 2019年首期MVP指数:字母哥无愧第一
11 历史上的今天:三位名人堂轰大两双
12 戈登下周有望复出 保罗仍需休战2到3周
13 卡特还未决定 老飞人表态想继续征战
14 掘金战火箭主动变首发 他们是西部第一
15 湖人篮网出战NBA中国赛 上海深圳将迎来詹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