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神曝国王尼克斯酝酿交易 兰多夫坎特或互换东家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国王和尼克斯正在讨论一笔交易,用兰多夫换坎特,但交易尚未到接近达成的地步,可能还会涉及其他球员和第三方球队。
    
    无论是坎特还是兰多夫,他们都已经不在各自球队的长远计划中。尼克斯目前处于重建阶段,赛季主要目标就是锻炼年轻球员。坎特虽然场均能够得到14.4分和11篮板的两双数据,但他已经失去了首发资格。
    
    对于自己的角色,坎特曾有过抱怨,并且跟尼克斯高层进行了会面。根据报道,坎特向尼克斯总经理斯科特-佩里表示了沮丧之意,他不理解球队这么早就把他放到板凳席,这与他的预期严重不符。但同时,坎特也强调,他并没有向尼克斯提出交易申请。
    
    国王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但他们并没有摆烂,本赛季反而战绩不错,目前以20胜21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0,还有机会杀入季后赛。只是兰多夫由于年龄增大,状态下滑太快,在场上已经跟不上福克斯、希尔德、考利-斯坦等人的节奏。本赛季至今,兰多夫还没有上过场,都是在板凳席上担任“饮水机看守员”。
    
    不过好在,兰多夫和坎特都是到期合同,两人不会成为球队长期的负担,球队将他们交易也相对容易。坎特本赛季年薪为1862万美元,兰多夫则为1170万美元。
    
    根据沃神报道,国王和尼克斯讨论交易,主要方案是用兰多夫换坎特。对国王而言,如果能换来坎特,他是一个重要的即战力,能够提升内线实力,帮助球队冲击季后赛。而尼克斯对战绩早就没有什么追求,对他们而言,兰多夫和坎特都一样,都是到期合同球员,到了今夏,球队都会腾出薪资空间去追逐大牌自由球员。
    
    沃神表示,交易还没有到接近完成的程度。在谈判中,国王希望把更多的到期合同球员加入到这笔交易中。根据国王的薪资表,库佛斯、迈克勒莫和香珀特等人的合同都是在这赛季结束后到期。
    
    所以,国王和尼克斯正在酝酿的这笔交易,除了坎特和兰多夫,可能会涉及到更多的球员。沃神认为,如果有第三方球队加入,将有助于完成这笔交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灰熊小将接受手术恐报销 球队本可用他换一强人
2 西部球探质疑欧文带队能力 看好76人打入总决赛
3 詹皇本周六复查无缘战爵士 最快下周打骑士复出
4 美媒建议火箭用安东尼换JR 知情人:要看骑士态度
5 卡佩拉受益于哈登传球 多分享球就能打好
6 看好六将首次入选全明星 约基奇西蒙斯在列
7 猛龙早就打算送走德罗赞 曾想用他换泡椒
8 2019年首期MVP指数:字母哥无愧第一
9 历史上的今天:三位名人堂轰大两双
10 戈登下周有望复出 保罗仍需休战2到3周
11 卡特还未决定 老飞人表态想继续征战
12 掘金战火箭主动变首发 他们是西部第一
13 湖人篮网出战NBA中国赛 上海深圳将迎来詹皇
14 浓眉直言渴望冠军不重视金钱 暗示或离开鹈鹕?
15 ESPN实力榜:前五不变 火箭升至第六湖人第14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