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小将接受手术恐报销 球队本可用他换一强人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美国篮球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灰熊球员狄龙-布鲁克斯因右脚趾伤病将接受手术,本赛季有可能报销。而在此前的一笔乌龙交易中,灰熊坚决不放狄龙-布鲁克斯,错过了得到乌布雷的机会。
    
    布鲁克斯是在上周灰熊对马刺的比赛中扭伤了右脚趾,缺席了之后与鹈鹕的比赛。为了恢复脚趾伤势,布鲁克斯穿上了保护靴,但从最新的情况来看,他的伤情要比预期中的更为严重。
    
    根据查拉尼亚的报道,布鲁克斯将会接受脚趾手术,本赛季有可能会报销。经过康复治疗后,布鲁克斯预计会在今年夏天完全恢复健康,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布鲁克斯此时出现如此严重的伤病,对灰熊而言无异于雪上加霜。本赛季,灰熊迎来康利复出,球队签下安德森,志在冲击季后赛。赛季初,灰熊表现非常强势,前24场比赛赢下15场,但最近13场比赛,球队战绩仅有2胜11负,排名下滑到了西部倒数第3。
    
    除此之外,灰熊还与帕森斯分道扬镳。帕森斯此前公开表态他身体已经没有问题,渴望上场帮助球队。但灰熊已经弃用帕森斯,球队中没有他的位置。经过商谈之后,帕森斯将离开灰熊,双方会寻求合适的处理方案。
    
    而这时候,被灰熊非常看好的布鲁克斯出现伤病,有可能赛季报销,这是对球队的又一大打击。现年22岁的布鲁克斯是2017年45号秀,他本赛季只打了18场比赛,场均贡献7.5分1.9篮板和0.9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个月,灰熊、太阳和奇才之间曾达成一笔三方交易,根据沃神最初的报道,灰熊将送出狄龙-布鲁克斯、赛尔登和未来二轮选秀权换来奇才的乌布雷。但之后,灰熊方面表示他们不会交易狄龙-布鲁克斯,交易报道中的布鲁克斯是马尚-布鲁克斯。而太阳则想要狄龙-布鲁克斯,对马尚-布鲁克斯没有兴趣,最终三方球队没有达成一致,这笔交易取消。
    
    其实,当初灰熊肯送出狄龙-布鲁克斯换来乌布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乌布雷是一个年轻有天赋的锋翼球员,23岁的他是2015年15号秀,本赛季场均贡献12.6分和4.1个篮板,能防守也能投三分。
    
    如今,乌布雷没有来,狄龙-布鲁克斯可能要报销,灰熊冲击季后赛的前景并不乐观。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西部球探质疑欧文带队能力 看好76人打入总决赛
2 詹皇本周六复查无缘战爵士 最快下周打骑士复出
3 美媒建议火箭用安东尼换JR 知情人:要看骑士态度
4 卡佩拉受益于哈登传球 多分享球就能打好
5 看好六将首次入选全明星 约基奇西蒙斯在列
6 猛龙早就打算送走德罗赞 曾想用他换泡椒
7 2019年首期MVP指数:字母哥无愧第一
8 历史上的今天:三位名人堂轰大两双
9 戈登下周有望复出 保罗仍需休战2到3周
10 卡特还未决定 老飞人表态想继续征战
11 掘金战火箭主动变首发 他们是西部第一
12 湖人篮网出战NBA中国赛 上海深圳将迎来詹皇
13 浓眉直言渴望冠军不重视金钱 暗示或离开鹈鹕?
14 ESPN实力榜:前五不变 火箭升至第六湖人第14
15 想学哈登的后撤步投篮 库里做不到我也不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