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球探质疑欧文带队能力 看好76人打入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纽约时报》斯坦恩报道,西部联盟的一位球探解析了本赛季东部的形势,他看好76人能够杀入总决赛,认为凯尔特人没有打出预期中的表现,并对欧文的带队能力提出了质疑。
    
    上赛季,在没有欧文和海沃德的情况下,凯尔特人在季后赛中表现出色,杀入东部决赛。本赛季,詹姆斯加盟西部的湖人,而凯尔特人迎来欧文和海沃德复出,不少人都觉得绿衫军将统治东部。
    
    但常规赛打到目前为止,凯尔特人仅以24胜15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5,要落后猛龙、雄鹿、步行者和76人。这位西部球探认为,凯尔特人有天赋的球员太多了,这是球队的优势,也是问题所在。
    
    “我的感觉是凯尔特人的天赋溢出了,问题恰恰就出在这里。”这位球探说道,“每当看凯尔特人的比赛,我能够感觉到很多球员都想要站出来,靠自己去解决比赛,他们球的转移不再像之前那样出色”
    
    欧文是凯尔特人的老大,他有责任领导好球队,但该球探表示他不知道欧文是否具备这样的实力。
    
    “我不看好凯尔特人。”他说道,“我不知道欧文是否有能力把所有球员团结在一起,步调一致地去打比赛,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这种级别的球员。”
    
    在预测谁能够从东部突围时,这位球探表示他看好76人。
    
    “在东部,我最看好的球队是76人。”这位球探说道,“人们会说76人并不是完美的球队,比如他们外线投射能力不足,板凳深度也不够出色,但我想说,76人有着足够的武器,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多。”
    
    “巴特勒让76人变得更好了,恩比德是一头怪兽。西蒙斯虽然存在投篮问题,但跟恩比德一样,他也是怪物级别的球员。雷迪克有着出色的投篮,他就像是球队的粘合剂。麦康奈尔也是76人的重要一份子,人们说他不会得分,又矮又慢,但麦康奈尔跳投很稳定,他能够突破,防守端能够抢断,也能制造进攻犯规。”
    
    “76人是一支身体对抗很强的球队,他们会在这方面给对手制造麻烦。我可以告诉你,在东部,没有球队会想要在季后赛首轮碰上76人。”他最后补充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皇本周六复查无缘战爵士 最快下周打骑士复出
2 美媒建议火箭用安东尼换JR 知情人:要看骑士态度
3 卡佩拉受益于哈登传球 多分享球就能打好
4 看好六将首次入选全明星 约基奇西蒙斯在列
5 猛龙早就打算送走德罗赞 曾想用他换泡椒
6 2019年首期MVP指数:字母哥无愧第一
7 历史上的今天:三位名人堂轰大两双
8 戈登下周有望复出 保罗仍需休战2到3周
9 卡特还未决定 老飞人表态想继续征战
10 掘金战火箭主动变首发 他们是西部第一
11 湖人篮网出战NBA中国赛 上海深圳将迎来詹皇
12 浓眉直言渴望冠军不重视金钱 暗示或离开鹈鹕?
13 ESPN实力榜:前五不变 火箭升至第六湖人第14
14 想学哈登的后撤步投篮 库里做不到我也不行
15 巴特勒否认挑衅布朗:只是球员和教练的对话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