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本周六复查无缘战爵士 最快下周打骑士复出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洛杉矶媒体报道,湖人主帅沃顿确认詹姆斯将在北京时间本周六接受复查,他不会随球队前往盐湖城参加与爵士的比赛。如果情况理想,詹姆斯最快会在下周一对骑士的比赛中复出。
    
    詹姆斯是在圣诞大战与勇士的比赛中遭遇腹股沟伤情的。当时根据检查,詹姆斯腹股沟只是拉伤而已,肌肉和韧带都没有出现结构性的损伤。虽然问题不大,但腹股沟伤情非常难处理,库里就建议詹姆斯一定要谨慎对待。库里本赛季早些时候就遭遇过腹股沟拉伤的伤情,他连续缺席了11场比赛。
    
    或许正是听从了库里的建议,无论是湖人还是詹姆斯,对待这次伤病都不敢大意。湖人今天主场迎战活塞,詹姆斯确定不会出战,这将是他连续缺席的第8场比赛。
    
    不仅如此,北京时间本周六,湖人客场挑战爵士的比赛,詹姆斯也不会参加。湖人主帅沃顿确认詹姆斯会在周六接受复查,他不会跟球队一起飞往盐湖城。
    
    对湖人而言好消息是,詹姆斯这段时间恢复自己的腹股沟伤请,并没有出现任何伤情反复的迹象。如果复查结果理想的话,詹姆斯有望在湖人下周一主场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复出,他将迎战自己的老东家,这又是一场受到无数球迷关注的比赛。
    
    在受伤之前,詹姆斯场均能够为湖人得到27.3分8.3篮板和7.1次助攻,率领球队打出了20胜14负的战绩,西部前八位置还是比较稳固的。但在詹姆斯受伤后的7场比赛里,湖人战绩只有2胜5负,球队排名已经跌到了西部第8的位置,而且他们身后是实力不俗的爵士。
    
    此前媒体有过报道,湖人内部人士担忧如果詹姆斯这赛季休战场次超过10场,球队可能就要无缘季后赛。从这段时间来看,湖人的年轻球员们没有詹姆斯来领导,球队所展现出来的战斗力要打个折扣。
    
    因此,湖人想要保住西部前八,确实得指望詹姆斯尽快回归。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美媒建议火箭用安东尼换JR 知情人:要看骑士态度
2 卡佩拉受益于哈登传球 多分享球就能打好
3 看好六将首次入选全明星 约基奇西蒙斯在列
4 猛龙早就打算送走德罗赞 曾想用他换泡椒
5 2019年首期MVP指数:字母哥无愧第一
6 历史上的今天:三位名人堂轰大两双
7 戈登下周有望复出 保罗仍需休战2到3周
8 卡特还未决定 老飞人表态想继续征战
9 掘金战火箭主动变首发 他们是西部第一
10 湖人篮网出战NBA中国赛 上海深圳将迎来詹皇
11 浓眉直言渴望冠军不重视金钱 暗示或离开鹈鹕?
12 ESPN实力榜:前五不变 火箭升至第六湖人第14
13 想学哈登的后撤步投篮 库里做不到我也不行
14 巴特勒否认挑衅布朗:只是球员和教练的对话
15 詹皇未与9号秀见面 主帅:需要时再联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