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5季20+球!凯恩=热刺队史第一人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坐镇温布利大球场,热刺1-0力克切尔西,在联赛杯决赛入场券的争夺中暂时占据上风。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的是何人?除了哈里-凯恩,还会是谁,而这粒进球对于这位热刺队长来说,更是别具特殊的意义。
    
    
    
    凯恩再创纪录
    
    热刺球迷想在联赛杯中看凯恩首发,真是一件需要撞大运的事情。要知道,他上一次在这项赛事里代表白百合先发登场,竟要追溯到2015年9月与阿森纳的北伦敦德比,距今已有1204天!来到温布利的拥趸们有眼福了。当然,这也是因为比赛的重要性(半决赛首回合)和对手的强大(切尔西),容不得波切蒂诺大意,必须派上最强阵容。
    
    
    
    凯恩点射建功
    
    大战在即,凯恩的心态很放松。今天是他的大女儿两周岁的生日,这位暖心老爸赛前特意在社交媒体上放出给爱女庆生的照片。然而站上绿茵场之后,他又变回了热刺杀神的模样,开场第5分钟就接特里皮尔的传中,用一脚精彩的倒钩射门考验了世界最贵门将科帕,可惜皮球被切尔西门神没收。
    
    不过在与科帕的直接较量中,凯恩还是取得了胜利。第24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送出长传,热刺前锋杀入禁区被科帕扑倒。当值主裁迈克尔-奥利弗通过VAR做出判定,因为阿斯皮利奎塔的右脚拖在最后,凯恩并未越位,而科帕倒地后确实将他绊倒,所以判罚点球!白百合10号一蹴而就,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数据显示,这是凯恩为热刺斩获的第160球,他也因此超越159球的名宿克里夫-琼斯,升至队史射手榜第四位。高居前三的是吉米-格里弗斯(266球)、博比-史密斯(208球)和马丁-齐弗斯(174球),这三位都是1960年代在白鹿巷攻城拔寨的传奇射手,半个世纪后,哈里王子已经在追赶他们的脚步了。
    
    本赛季,凯恩在30场各项赛事中为热刺攻进整整20球,连续5个赛季完成20+球的KPI,荣膺队史第一人。前四季,他的进球数分别是31球、28球、35球和42球,如今赛季刚刚过半就迈入20球大关,很有希望打破上赛季刚刚创造的个人纪录。
    
    战埃弗顿梅开二度,对阵伯恩茅斯、狼队、卡迪夫城和特兰米尔(足总杯)各有1球入账,再算上此战,凯恩已经连续6场比赛录得进球,自2015年10月至11月以来第一次上演6连杀的好戏。不过他还从未有过连续7场破门得分,而这第7战对手正是曼联。
    
    要知道,“哈里飓风”虽狂暴,但生涯9战红魔只进2球。好在去年8月的梦剧场之战,他终于打破魔咒,传射建功帮助热刺3-0大捷,如今回到温布利,面对并不牢固的曼联防线,凯恩又会奉献怎样的演出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蓝军需利刃三大锋霸到底谁能来?
2 萨拉赫当选2018年非洲足球先生
3 萨里赛前心理战:波切蒂诺比我更需要冠军
4 索帅比穆帅强在哪?笑容里藏着这7大改变
5 波帅想像温格那样执教一队20多年
6 最宝贵的一课!索帅讲述99年逆转一刻
7 利物浦新星临危受命 被誉为新沃克
8 曼联要买后卫最少得砸5000万镑
9 足总杯爆大冷门!利物浦1-2负狼队出局
10 足总杯第4轮对阵:阿森纳对决曼联 切尔西好签
11 博格巴哥哥怒批穆里尼奥:矛盾的根源
12 克洛普已做好输球准备 他要专心联赛+欧冠
13 渣叔玩脱轮换大法 后防天坑频失误
14 切赫收到阿森纳续约报价 希望能留下来
15 萨拉赫荣膺英超球员工会月最佳球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