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自曝米兰新王收西甲德甲邀约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最近几次报道中,体坛+都对AC米兰锋线补充进行了分析,无论是冬窗还是夏窗的可能,比如最早的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回归,比如被佛罗伦萨截胡的“球型闪电”穆里尔,比如伊瓜因交换莫拉塔的可能,比如热那亚射手皮翁泰克可能在夏窗加盟云云。这一波波的消息中,确实一个名字被忽略了,那就是AC米兰自己培养的效率前锋库特罗内。
    
    
    
    库特罗内的经纪人爆料称自己的客户收到来自西甲和德甲的邀约
    
    库特罗内的经纪人奥尔尼奥尼向《米兰新闻》网站抱怨说,“我理解俱乐部需要改善阵容,会有很多新名字被报道出来,但似乎从没有人谈过库特罗内。我们不惧怕任何竞争,就算伊瓜因来的时候也一样。我们只希望库特罗内能得到上赛季那样的机会,然后就是库特罗内需要做的了,他需要用表现、用进球证明自己。我也不谦虚,库特罗内迄今的表现还是非常好的。”
    
    总的来看,库特罗内本赛季确实受到了伊瓜因的影响,除了中途一段时间改打442,其他时候加图索使用的都是433阵型,单中锋自然交给伊瓜因。从数据上看,去年46场各项比赛一共打入18球,意甲28场进10球。而本赛季迄今22场各项比赛打入7球,17场联赛打入3球。首发机会少了,进球数也确实在下降。
    
    经纪人奥尔尼奥尼还“爆料”,“其他球队的邀约?当然有,库特罗内在国外很有市场的,现在西甲就有很多试探,德甲也有一支球队有兴趣。但库特罗内自己表示,还是希望留在AC米兰的。 ”这话的意思很清楚,AC米兰需要考虑对库特罗内更加信任和重视,无论是出场机会还是有可能的续约上。库特罗内肯定希望留下,一刻“红黑心”还是很靠谱的,但经纪人也必须要为自己和客户的利益着想。
    
    伊瓜因的竞争?奥尔尼奥尼表示,“伊瓜因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库特罗内从他身上可以学到很多经验和财富,库特罗内也在尽可能一切的‘偷师’。” 奥尔尼奥尼还谈到了今年夏天的欧青赛,那确实会是个好舞台,“如果库特罗内没有入选意大利国家队,那唯一的原因就是球员要去打欧青赛,这是一届目标很高的赛事。”欧青赛是意大利本土举行,如果库特罗内能有更好的表现,经纪人恐怕就会更有底气去推销自己的客户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1亿镑求购伊卡尔迪 前锋太坑已经忍无可忍
2 拉姆塞经纪人飞抵都灵 签约尤文仅一步之遥
3 国米欲重启魔笛交易 能否成功或取决于两点
4 米兰队长成老妇人目标 切尔西巴萨也拦不住
5 国米夏窗酝酿重磅收购 佩剑成头号清洗目标
6 曼城拜仁大巴黎组团求购迪巴拉 1亿以下不考虑
7 莫拉塔婉拒多特只等米兰召唤
8 C罗不配尤文历史最佳 拉姆塞若转会是一种传承
9 迪巴拉成C罗附庸?悄然完成生涯最重要转变
10 伊斯科仍难首发 尤文毫不费力就能挖到他
11 恒大争夺巴萨边锋又来新对手 国米也想买
12 39岁米兰九爷在此 一代人的青春印记
13 尤文组葡萄牙双枪?AC米兰用C罗队友换伊瓜因
14 他就是机器!C罗结束假期备战2019
15 舍甫琴科:C罗会帮助尤文重夺欧冠冠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