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塞经纪人飞抵都灵 签约尤文仅一步之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8日讯 据《都灵体育报》消息,距尤文签约阿森纳中场拉姆塞已经越来越近,如今,拉姆塞的经纪人已经飞抵都灵,双方将进一步商讨签约事宜,这份合同已经接近落地。
    
    
    
    拉姆塞距尤文越来越近
    
    自阿森纳体育总监桑列伊主动撤销拉姆塞续约合同之后,威尔士中场就成了香饽饽,拜仁、皇马、巴黎、切尔西等豪门都对拉姆塞表达兴趣,不过在这其中,尤文最为积极。
    
    此前天空体育报道,尤文已经给拉姆塞准备了一份诱人的合约,5年长约税后年薪650万欧元。不过《镜报》透露,因为法布雷加斯的离去,切尔西可能会与尤文进行竞逐威尔士中场,这让尤文感受到了危机,迫使斑马军团不得不进一步采取行动。
    
    埃梅里考虑到后防的虚弱,想借拉姆塞转会得到尤文边卫贝纳蒂亚,不过这一方案最终被尤文否决。但是考虑到拉姆塞合同将临近结束,阿森纳已经没有太多的余地和主动权。这次拉姆塞的经纪人将逗留在意大利几天的时间,据了解,该笔合同若成交,经纪人戴维-巴尔德文将得到900万欧元的佣金。
    
    《都灵体育报》表示,阿莱格里希望这个冬天就得到拉姆塞,毕竟有传言说囧叔明年夏天会离开尤文,而阿莱格里正是拉姆塞的粉丝,当然也不排除和阿森纳妥协,让拉姆塞在夏天加盟老妇人。
    
    尤文向来就有着免签顶级中场的传统,皮尔洛、赫迪拉、埃姆雷-詹都是成功案例。本季由于马尔基西奥的离去,赫迪拉和埃姆雷-詹间歇伤缺,中场还有待于补强,拉姆塞在中场攻强守弱,向前的属性正是尤文所需。
    
    前皇马、威尔士主帅托沙克认为,拉姆斯加盟尤文是正确的选择。60年前,著名尤文功勋约翰-查尔斯也是威尔士人,在那个时代,查尔斯在尤文深受意大利球迷喜爱,被当地球迷称为球场上的绅士巨人,创造的意甲开局进球纪录至今都无人打破。
    
    托沙克说:“2010年,拉姆塞在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中遭受了断腿的伤害,那一次受伤重塑了他的性格,如今意志品质更为坚韧,英国球员往往不喜欢去国外踢球,我鼓励他们走出去,不过拉姆塞不要像贝尔那样,犯下去皇马时的错误,他应该尽快学习当地语言,更好地融入和适应当地的文化生活,这也是我建议他夏天加盟,而不是冬天就去的原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1亿镑求购伊卡尔迪 前锋太坑已经忍无可忍
2 国米欲重启魔笛交易 能否成功或取决于两点
3 米兰队长成老妇人目标 切尔西巴萨也拦不住
4 国米夏窗酝酿重磅收购 佩剑成头号清洗目标
5 曼城拜仁大巴黎组团求购迪巴拉 1亿以下不考虑
6 莫拉塔婉拒多特只等米兰召唤
7 C罗不配尤文历史最佳 拉姆塞若转会是一种传承
8 迪巴拉成C罗附庸?悄然完成生涯最重要转变
9 伊斯科仍难首发 尤文毫不费力就能挖到他
10 恒大争夺巴萨边锋又来新对手 国米也想买
11 39岁米兰九爷在此 一代人的青春印记
12 尤文组葡萄牙双枪?AC米兰用C罗队友换伊瓜因
13 他就是机器!C罗结束假期备战2019
14 舍甫琴科:C罗会帮助尤文重夺欧冠冠军
15 签梅西莫德里奇?国米更应该提拔年轻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