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欲重启魔笛交易 能否成功或取决于两点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8日讯 根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消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重启了对于莫德里奇的追求,《阿斯报》转载了相关的报道,按照西媒的分析,莫德里奇是否离开皇马,可能取决于两个情况,第一是皇马在本赛季的战绩,第二是皇马和莫德里奇就续约问题的谈判结果。
    
    
    
    国米欲再追莫德里奇
    
    在2018年度,莫德里奇是绝对的人生赢家,克罗地亚人包揽了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欧足联最佳球员等一系列的奖项。其实在去年夏天,莫德里奇曾经收到了国米的邀约,当时国米渴望用1000万欧元的四年合同来邀请克罗地亚球星,甚至在职业生涯暮年,魔笛还能来到中超的江苏苏宁。然而这样的报价是不够的,皇马说服了年薪达650万欧元的莫德里奇留在伯纳乌球场。
    
    有一种说服是,魔笛之所以希望留在皇马,那是因为他意识到,留在银河战舰才有机会竞争金球奖等荣誉,因为弗洛伦蒂诺会利用强大的马德里机器来为莫德里奇造势。随后,魔笛果然在2018年获奖不断。
    
    不过在2019年,莫德里奇却要重新考虑自己的未来。《米兰体育报》的消息源称,国米准备重新追求莫德里奇,他们希望在1月份或者今年夏天签下克罗地亚中场球星。
    
    在最近的一场西甲联赛上,皇马输给了皇家社会,赛后莫德里奇呼吁球队,“我们的问题是缺乏进球和缺乏注意力,因此,我们不能每一场比赛都像现在这样表现糟糕。”
    
    关于莫德里奇的未来,《阿斯报》的解读是,莫德里奇不会在1月份离开,但是今年的6月份,这位克罗地亚的中场球星真的可能告别伯纳乌球场。西媒指出,莫德里奇是否离队,第一可能取决于赛场上可能发生的情况,也就是皇马的战绩,第二,可能取决于皇马是否给他满意的续约合同。可以肯定的是,国米肯定不遗余力的去签下莫德里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队长成老妇人目标 切尔西巴萨也拦不住
2 国米夏窗酝酿重磅收购 佩剑成头号清洗目标
3 曼城拜仁大巴黎组团求购迪巴拉 1亿以下不考虑
4 莫拉塔婉拒多特只等米兰召唤
5 C罗不配尤文历史最佳 拉姆塞若转会是一种传承
6 迪巴拉成C罗附庸?悄然完成生涯最重要转变
7 伊斯科仍难首发 尤文毫不费力就能挖到他
8 恒大争夺巴萨边锋又来新对手 国米也想买
9 39岁米兰九爷在此 一代人的青春印记
10 尤文组葡萄牙双枪?AC米兰用C罗队友换伊瓜因
11 他就是机器!C罗结束假期备战2019
12 舍甫琴科:C罗会帮助尤文重夺欧冠冠军
13 签梅西莫德里奇?国米更应该提拔年轻人
14 铁卫来了!曼联心仪罗马后防中坚
15 国米有意在今夏免签罗本 开启梅阿查之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