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哥哥怒批穆里尼奥:矛盾的根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09: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8日讯 穆里尼奥下课后,博格巴的表现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过去4轮联赛全部首发并打满全场,打入4球送出4次助攻。近日博格巴的哥哥马蒂亚斯接受了法国媒体《RMC》的采访,他将一切问题都归咎到穆里尼奥身上,直言他的离开让弟弟爆发。
    
    
    
    博格巴离开了穆里尼奥实现大变脸
    
    穆里尼奥在2016年夏天接手曼联,同时在那个夏窗,红魔花费8900万英镑引进了博格巴,博格巴也成为了当时世界足坛身价最高的球星。两人在度过一个半赛季的蜜月期后发生了矛盾,对于穆里尼奥要求其加强防守的要求,博格巴予以了拒绝,同时在球场上有些懒散的态度也使得博格巴与穆帅的矛盾变深。
    
    新赛季,在穆帅主动示好的情况下,博格巴多次发出越界言论,而最终两人矛盾公开化,博格巴被剥夺了主力位置。但是在双红会输给利物浦的比赛后,曼联高层作出了解雇穆里尼奥的决定,而在新帅索尔斯克亚的手下,博格巴重返首发,在过去五场比赛首发出场四次(只有对战雷丁的足总杯没有出场),踢满了360分钟的比赛,而在这四场比赛中,博格巴打入4球助攻3次,制造了7个进球,同时在六大进攻数据中都位居曼联队内第一。
    
    穆帅走后,博格巴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在近日博格巴的哥哥马蒂亚斯在接受《RMC》采访时表示,博格巴的状态爆发完全得益于穆帅的离开,并吐槽穆里尼奥一直渴望成为大家的焦点。
    
    “这完全是穆里尼奥的问题,他就是希望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无论是在更衣室内、在更衣室外,还是所有的一切地方都是如此。在我看来,穆里尼奥一直想被大家关注,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而我的弟弟没有考虑这方面。你尊重他,他也会尊重你。你信任他,他会爆发出无尽的能量。”马蒂亚斯说道。
    
    目前曼联飞赴了迪拜参加冬训,但是博格巴却没随队前往迪拜,而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称,这是因为博格巴的身上有些轻伤,同时他的女友也即将生产。本周末,曼联要在联赛中对战热刺,本赛季英超联赛首次交手,曼联主场0-3输给了热刺,此番红魔肯定希望复仇,而博格巴会继续高光的表演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克洛普已做好输球准备 他要专心联赛+欧冠
2 渣叔玩脱轮换大法 后防天坑频失误
3 切赫收到阿森纳续约报价 希望能留下来
4 萨拉赫荣膺英超球员工会月最佳球员
5 名宿也疯狂?英格兰元老赛爆发冲突
6 曝阿森纳计划6300万镑拿下J罗 厄齐尔离队?
7 第一次看球狼队还是霸主 愿为球队干一辈子
8 欧足联调查曼城伪造财报 或成全阿森纳or曼联
9 曼联两大吐饼天王都开窍了 索帅当居头功
10 曼联影帝再祭出杀招 脸着地防守看着都疼
11 曼城把对手踢绝望 10人禁区摆大巴挡不住
12 一出场就传出9次威胁球 1人把对手碾压
13 阿扎尔:小法离别英超 他已为蓝军贡献了一切
14 名宿:红军29年等来一次夺冠机会不易
15 索帅:5连胜不容易 对热刺才是真考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