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也疯狂?英格兰元老赛爆发冲突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09: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7日讯 足球是一项身体对抗非常激烈的运动,在比赛中球员之间出现身体对抗与摩擦并不少见。但是在元老友谊赛中,大家却一般来说都踢得非常放松,而且由于没有了胜负的牵挂,球员在比赛中也都非常友好,裁判在元老赛中一般来说也无事可做。但是在近日的一场英格兰与爱尔兰的6人制元老足球赛中,两位昔日的利物浦队友欧文与麦卡蒂尔竟然爆发了冲突,随后麦卡蒂尔被红牌罚下,欧文拿了一张黄牌。
    
    
    
    欧文所在的球队笑到了最后
    
    这项六人制足球元老比赛分为小组赛与淘汰赛两个阶段的比赛,在小组赛中的最后一轮比赛中,英格兰元老队与爱尔兰元老队狭路相逢,这场比赛的形势是只有英格兰元老队击败爱尔兰元老队才可以得到晋级淘汰赛的机会。
    
    因此在这种压力下,以欧文为首的英格兰元老队渴望击败对手,虽然比赛含金量不高,但是每名球员却都十分认真。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双方的比分为0-0,而在此时英格兰元老队进攻,皮球来到了前场右侧的欧文脚下。欧文面对爱尔兰球员的防守希望通过假动作过人,但是却没有成功,反而被从身后冲出来的爱尔兰元老麦卡蒂尔断球成功。
    
    欧文与麦卡蒂尔都曾经在利物浦踢球,两人也一起当过队友,其中麦卡蒂尔在1995-1996赛季被利物浦以450万英镑签下。但是,他的表现一般。最后,在1998-1999赛季以400万英镑卖至布莱克本流浪者。
    
    麦卡蒂尔断球后不知为何拽了一下欧文的衣服,差点把欧文拽倒,而欧文对于自己前队友的举动有些不满,直接飞起一脚踢倒了麦卡蒂尔。欧文在踢倒了麦卡蒂尔后感觉有些太过鲁莽,笑了起来,而麦卡蒂尔则非常气愤,他直接踢了欧文的屁股,而两人随后也被各自的队友拉开,因此此事件没有升级。
    
    
    
    欧文绊倒麦卡蒂尔之后遭踹屁股
    
    最终,麦卡蒂尔因为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而欧文则吃到一张黄牌。赛后,麦卡蒂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裁判有些偏袒欧文:“裁判搞错了,我稍微拉了一下他的球衣,欧文随后对我进行了报复,他踢了我。裁判表示没有看见欧文踢我,或者裁判根本就不想看到,因为他是英格兰队的迈克尔-欧文,然后我踢了他的屁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曝阿森纳计划6300万镑拿下J罗 厄齐尔离队?
2 第一次看球狼队还是霸主 愿为球队干一辈子
3 欧足联调查曼城伪造财报 或成全阿森纳or曼联
4 曼联两大吐饼天王都开窍了 索帅当居头功
5 曼联影帝再祭出杀招 脸着地防守看着都疼
6 曼城把对手踢绝望 10人禁区摆大巴挡不住
7 一出场就传出9次威胁球 1人把对手碾压
8 阿扎尔:小法离别英超 他已为蓝军贡献了一切
9 名宿:红军29年等来一次夺冠机会不易
10 索帅:5连胜不容易 对热刺才是真考验
11 曼联考虑让索尔斯克亚转正 想要波帅但他未必能来
12 范加尔看好利物浦夺冠:瓜帅只能调教进攻
13 曼城真核要康复还得1个月 没有他争冠+欧冠
14 穆里尼奥走后曼联6大天王数据井喷
15 小法尝遍苦甜 曾风光无限也遭万人唾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