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两大吐饼天王都开窍了 索帅当居头功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09: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7日讯 在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取得的5场胜利中,变化最大的莫过于红魔锋线上的进球效率了,与此前相比给人的感觉就是,现在无论是谁都能够把握机会进球了,最明显的例子就是卢卡库和拉什福德。
    
    
    
    卢卡库和拉什福德如果能提升进球效率,将是红魔一大利好
    
    在索尔斯克亚执教的头2场比赛,卢卡库一直因伤缺阵,好不容易伤愈复出,首发位置也已经让给了状态火热的拉什福德,但这并没有妨碍他的进球。对伯恩茅斯,卢卡库在最后20分钟替补出战,上场不到1分钟后,他就攻进1球。对纽卡斯尔,比利时人再度替补出战,而2次射门2次射正又收获一球。
    
    上周六足总杯对雷丁,卢卡库终于首发登场,虽然全场比赛仍是只有2次射门,但依然全部射正,而且又有1球进账。3场比赛5次射门5次射正攻进3球,平均46分钟1球,效率高得惊人。而在穆里尼奥执教的最后18场比赛中,也就是从9月16日曼联客场2-1击败沃特福德那场比赛算起,卢卡库18场比赛却只进了3球,而且只有4场是替补出战。
    
    
    
    卢卡库这个球队跑位非常聪明,晃过门将后迅速调整冷静推射
    
    卢卡库的这次破门可能会让不少球迷回想到本赛季对阵热刺的比赛,当时卢卡库同样是单刀过掉门将后面对空门,但最后匆忙的出脚,皮球却滑门而过。虽然他的右脚不及左脚细腻,但一名出色的射手是绝不会错失这样的机会的。
    
    
    
    卢卡库吐饼是常态
    
    是什么让卢卡库在短短3周之内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比利时人将功劳归于索尔斯克亚的调教,因为索帅昔日就是著名的超级替补杀手:“我知道他在门前一脚非常冷静,那是我非常喜欢的地方,他经常跟我聊,经常,我很喜欢这一点。而且他的足球风格也是我喜欢的。他教我如何跑得更聪明,他很清楚我是何种类型的前锋,从我回归的第一天开始,他对我的比赛进行了全面的分析。”
    
    “我当时真的非常吃惊,他对我的帮助很大,我非常期待可以继续和他一起工作。他真的想要我面对球门,因为他知道那才是我最有威胁的时候,而且他也要求我不断跑动。现在对我来说,所有的进展都非常棒,我在球场上也更聪明了,我只想尽可能帮助球队。”
    
    而同样脱胎换骨的还有另一个前锋拉什福德,尽管红魔小将极具天赋,但在临门一脚却饱受诟病。面对门将,几乎都是大力抽射,欠缺技巧和精度,这两个赛季屡屡挥霍良机。
    
    
    
    
    
    
    
    最后一脚的选择并不聪明
    
    但在联赛对纽卡斯尔一战,拉什福德展现出了变化。禁区内接到桑切斯的秒传后,他在观察了门将的位置后,选择了一脚推射,这可是难得一见的画面。
    
    
    
    轻巧的推射入网
    
    毫无疑问,卢卡库和拉什福德作为前锋在跑动、寻找机会乃至临门一脚上技术的提高,都要归功于索尔斯克亚的调教。要知道,在球员生涯,索帅就是效力极高的替补杀手,他在366场比赛为曼联攻进了126球,而且大多数是在替补时攻进的,还留下了对诺丁汉12分钟4球、欧冠决赛对拜仁替补绝杀的名局。有这样的一名超级替补杀手当教练言传身授,以后卢卡库、拉什福德不断进球的好日子自然还有的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影帝再祭出杀招 脸着地防守看着都疼
2 曼城把对手踢绝望 10人禁区摆大巴挡不住
3 一出场就传出9次威胁球 1人把对手碾压
4 阿扎尔:小法离别英超 他已为蓝军贡献了一切
5 名宿:红军29年等来一次夺冠机会不易
6 索帅:5连胜不容易 对热刺才是真考验
7 曼联考虑让索尔斯克亚转正 想要波帅但他未必能来
8 范加尔看好利物浦夺冠:瓜帅只能调教进攻
9 曼城真核要康复还得1个月 没有他争冠+欧冠
10 穆里尼奥走后曼联6大天王数据井喷
11 小法尝遍苦甜 曾风光无限也遭万人唾弃
12 曼城7-0罗瑟汉姆 斯特林传射福登建功
13 曼联2-0雷丁晋级 索帅上任后5战全胜
14 小鬼当家!阿森纳19岁妖星梅开二度
15 切尔西助教:莫拉塔单赛季能进20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