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把对手踢绝望 10人禁区摆大巴挡不住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09: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6日讯 足总杯第三轮,曼城坐镇主场迎战英冠球队罗瑟汉姆,对曼城而言,这场7-0的胜利可以说是酣畅淋漓,踢爆了对方的大巴防线。此外,曼城在两连败之后迎来一波三连胜,锋线球员找回进球感觉,球队又重回胜利轨道。
    
    
    
    曼城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从本场首发来看,除了阿圭罗、费尔南迪尼奥、大卫-席尔瓦作壁上观,瓜迪奥拉也是尽遣主力,没有丝毫放松的嫌疑,瓜帅兑现赛前承诺,“像曼城这样的俱乐部,每条战线都不能放弃,都要力争冠军,我们不会因为联赛而去考虑放弃某一项比赛,那不是我的哲学。”
    
    曼城刚上来就给比赛奠定了基调,球队主攻,罗瑟汉姆只能龟缩防守。无奈后者实力有限,目前在英冠还处于降级的危险之中,球队祭出的大巴战术漏洞百出,若不是热苏斯把握机会不佳,前十分钟就可以完成梅开二度,德布劳内两次送出威胁传球,巴西人一次中梁,一次偏出。
    
    曼城取得的第一粒进球颇为精彩,德布劳内和斯特林在禁区左侧配合默契,丁丁一脚直塞穿越罗瑟汉姆半条防线,斯特林心领神会接球一蹴而就,进球刹那间,发现罗瑟汉姆防区堆积了10名防守球员,但丝毫没有用武之地,德布劳内和斯特林两人轻描淡写的配合,就撕开了缺口,洞穿了对方球门。
    
    
    
    丁丁和斯特林两人用精彩的配合击破了对方的铁桶阵
    
    这一球昭示着罗瑟汉姆的防守也豪无组织纪律,一场惨败已经不可避免。果真如此,半场的时间不到,一项数据令人惊叹,德布劳内一人创造6次威胁传球机会,竟是对手足足3倍之多。沃克的传球还导致罗瑟汉姆自摆乌龙,而菲尔-福登的进球,竟是创造了曼城队史第二年轻球员在足总杯这项赛事上的进球纪录:18岁零223天。
    
    
    
    福登进球
    
    
    
    沃克造对方后卫乌龙
    
    场面呈现一边倒,瓜迪奥拉在教练席已经气定神闲来考虑下一场比赛。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曼城在下半场并没有放弃进攻,热苏斯、马赫雷斯、奥塔门迪、萨内先后完成4粒进球,7-0,曼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大胜。
    
    
    
    
    
    
    
    
    
    曼城下半场并未放慢进球的脚步,最终迎来了一场久违的大胜
    
    不得不说,好些日子已经没有看到曼城打进如此之多的进球,这一场7球大胜,让锋线球员又重新找到了进球的感觉,这是最令人可喜的地方。数据显示,本轮之前曼城连续8场联赛进球平均数只有2球,而前13场比赛平均3.15球,曼城近期进球低于平均预期,一度马赫雷斯、斯特林、热苏斯都不能进球,只能靠阿圭罗和中场球员得分,这一次,能上场的4名锋线球员都有进球取得,可谓是找回了进球的感觉。
    
    瓜迪奥拉表态,曼城已经重新回到了胜利的轨道。本场过后,曼城迎来各项赛事3连胜,3-1战胜圣徒是止损,2-1战胜红军是回暖和赢回信心,这一场则是让曼城坚定信念,3天后联赛杯迎来半决赛,曼城已经准备好了4线挺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一出场就传出9次威胁球 1人把对手碾压
2 阿扎尔:小法离别英超 他已为蓝军贡献了一切
3 名宿:红军29年等来一次夺冠机会不易
4 索帅:5连胜不容易 对热刺才是真考验
5 曼联考虑让索尔斯克亚转正 想要波帅但他未必能来
6 范加尔看好利物浦夺冠:瓜帅只能调教进攻
7 曼城真核要康复还得1个月 没有他争冠+欧冠
8 穆里尼奥走后曼联6大天王数据井喷
9 小法尝遍苦甜 曾风光无限也遭万人唾弃
10 曼城7-0罗瑟汉姆 斯特林传射福登建功
11 曼联2-0雷丁晋级 索帅上任后5战全胜
12 小鬼当家!阿森纳19岁妖星梅开二度
13 切尔西助教:莫拉塔单赛季能进20球
14 蓝军神枪这表情醉了!轰双响不庆祝还一脸尴尬
15 蓝桥一梦匆匆别!小法蓝军谢幕战挥泪告别车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