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场就传出9次威胁球 1人把对手碾压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09: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6日晚,英格兰足总杯曼城7-0战胜罗瑟汉姆,球队重回正轨,迎来各项赛事的3连胜。曼城以一场大胜毫无悬念的赢下英冠球队,对于主场的球迷来说并不是最大喜讯,令球迷最开心的是:他们的中场核心德布劳内终于伤愈首发,并且在比赛中有着不俗的表现,他全场制造9次威胁。
    
    本赛季开始后,曼城核心德布劳内其实并没有稳定的出场,他受到了频繁的伤病困扰。在英超联赛层面,目前21轮已过,德布劳内仅仅有6次出场,其中只有1次首发。而来到赛程密集、对手强劲的12月份时,德布劳内的伤缺对曼城的消极影响更是致命的,因为他们一度被利物浦将分差拉大到7分之多。
    
    
    
    德布劳内正式回归
    
    上一场曼城和利物浦的天王山之战,德布劳内就回到了替补阵容中,但是由于长期缺阵,于是瓜迪奥拉保护性的并没有让德布劳内上场。而本场足总杯的比赛,就是德布劳内最佳的复出之战,他也如愿以偿获得了首发,并且戴上了队长袖标。而德布劳内的表现证明,他完全配得上队长的身份,不仅助攻斯特林首开记录,还在进攻端多次送出威胁传球。
    
    比赛的第12分钟,斯通斯送出长传找到了斯特林,斯特林停球后稍作盘带将球做给了德布劳内。德布劳内拿球后,作势要远射,但是他只是虚晃一枪,然后轻巧的一记直塞撕开了对手的后防线,找到了适时前插的斯特林,随后斯特林完成了进球。
    
    
    
    德布劳内撕开防守
    
    
    
    再次撕开防守,马赫雷斯倒三角破门
    
    慢镜头显示,斯特林在禁区内得球后的盘带和打门非常精彩,但是这粒进球的主要功劳,必须要记在德布劳内身上。他的直塞球非常精妙,虽然看似简单,但是实则杀伤力十足,在瞬间撕裂了罗瑟汉姆的后防线。这记直塞有多重要和精彩?要知道,德布劳内直塞的瞬间,罗瑟汉姆禁区内一度多达10名后防球员。正是德布劳内的这一记妙传,让罗瑟汉姆的大巴车毫无办法。
    
    德布劳内送出助攻后,主场的曼城球迷欢呼雀跃,一方面是庆祝球队的进球,另一方面是欢迎他们中场核心的归来。当然,除了这次助攻外,德布劳内在进攻端的表现也颇为积极,若不是热苏斯多次浪费机会,德布劳内有机会完成更多的助攻。
    
    比如,比赛的第2分钟,德布劳内接到界外球后,直接突入禁区,然后完成了下底传中,但是中路包抄的热苏斯虽然完成了打门,但是他的头球却遗憾的击中了立柱。
    
    这并不是热苏斯唯一一次浪费德布劳内传中,比赛的第31分钟和第59分钟,德布劳内依旧是完成了下底传中,但是中路包抄的热苏斯均错失进球。也就是说,本场比赛德布劳内至少3次送出助攻级传球,但都没能被队友转化为进球。若不是热苏斯状态不佳,德布劳内的助攻数据将会更多。数据统计显示,德布劳内全场威胁球9次,对手全队只是6次威胁。
    
    
    
    德布劳内全场9次威胁球
    
    不过,一场7-0的大胜、德布劳内的强势复出,这样的结果对于球迷来说,已经足以令他们感到满意。上一轮曼城2-1力克利物浦,将英超联赛的争冠悬念再次拉了回来,而德布劳内在新年及时的复出,也为曼城注入了更强大的精神力量。
    
    德布劳内对于曼城有多重要?在2017-18赛季,德布劳内在联赛中出场37次(其中仅1次替补),几乎是打满全季,不仅打进了8球,还送出了16次助攻;在欧冠中8次出场,打进了1球,还有4次助攻。可以说,德布劳内是曼城上赛季夺得英超冠军的绝对功臣。本赛季曼城有实力在英超联赛、欧冠、联赛杯、足总杯中四线争冠,而一个保持健康、状态复苏的德布劳内,将是曼城最具威胁的武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把对手踢绝望 10人禁区摆大巴挡不住
2 阿扎尔:小法离别英超 他已为蓝军贡献了一切
3 名宿:红军29年等来一次夺冠机会不易
4 索帅:5连胜不容易 对热刺才是真考验
5 曼联考虑让索尔斯克亚转正 想要波帅但他未必能来
6 范加尔看好利物浦夺冠:瓜帅只能调教进攻
7 曼城真核要康复还得1个月 没有他争冠+欧冠
8 穆里尼奥走后曼联6大天王数据井喷
9 小法尝遍苦甜 曾风光无限也遭万人唾弃
10 曼城7-0罗瑟汉姆 斯特林传射福登建功
11 曼联2-0雷丁晋级 索帅上任后5战全胜
12 小鬼当家!阿森纳19岁妖星梅开二度
13 切尔西助教:莫拉塔单赛季能进20球
14 蓝军神枪这表情醉了!轰双响不庆祝还一脸尴尬
15 蓝桥一梦匆匆别!小法蓝军谢幕战挥泪告别车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