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换帅从4连胜到跌出前4 连遭弱旅斩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7日讯 皇马2019年遭遇开门黑,连续2轮被保级队阻击仅拿1分,排名跌出西甲前4。皇马新年首战主场上座率就几乎创赛季新低,还深陷巴斯克魔咒,赛季4战巴斯克球队1平3负仅入1球,换帅红利似已到头。
    
    拉莫斯赛前在场地中央展示去年末刚赢下的世俱杯奖杯,未来1年皇马将可继续在球衣上印世界俱乐部冠军标志,可伯纳乌人气却持续低迷,哪怕2019年主场首战,也只有53412人入场助威,是本赛季皇马次低主场上座人数,仅高于首轮对垒赫塔菲的48346人。2010-11赛季后,首都球队头一次主场两度遭遇如此低上座率。
    
    
    
    皇马主场再度沦陷
    
    马德里气温降至冰点,固然是球迷不愿来伯纳乌的背景之一,可战绩糟糕恐怕更令球迷心寒而裹足不前。新年头两场联赛,皇马连续面对两支降级区边缘球队,却两次被积分榜下游弱旅阻击,当地时间周四2-2平比利亚雷亚尔,周日主场沦陷,给四连败低谷中的皇家社会送温暖。
    
    皇马去年主场首战0-1负比利亚雷亚尔,近70年首次连续两年主场首战全沦陷,上回还是1947至48年,3-6负毕尔巴鄂,1-3负塔拉戈纳。更让皇马人灰心的是,足球一线队、B队与篮球队都在本轮联赛落败,上回遭遇如此噩梦周末还是2015年3月。由于黑马阿拉维斯击败瓦伦西亚,两轮不胜的皇马就此跌出欧冠区,落后第4名1分。
    
    
    
    阿拉维斯超越皇马
    
    过去近90年西甲,皇社只有3次攻克伯纳乌,本轮是1994年后又一次2-0告捷,客队教头伊马诺尔25年前是场上一员,如今二度执教球会救火,又一次让皇马颜面无光。近21年西甲,皇马只有两次被刚率队头一战的救火教练击败,上次还是2013年格拉纳达的阿尔卡拉斯。
    
    皇马主场连续14年对垒巴斯克球队不败金身告破,上回落败是2005年2月0-2不敌毕尔巴鄂,本赛季4战巴斯克球队,白衣军只拿可怜的1分,1-1毕尔巴鄂,随后0-1阿拉维斯,3球惨败埃瓦尔,如今被皇社在家门口带走3分,3连败不说还1球未进,深陷巴斯克魔咒。
    
    
    
    皇马2019年2轮只拿1分
    
    赛季前29战,皇马已败9场,创近10年纪录,上回同期败北那么多,还是2008-09赛季舒斯特尔执教时,再往前只有1998-99赛季托沙克时代,新世纪就两回。联赛前18轮皇马已败6场,半程不到,已与上赛季全年失利场次相同。
    
    索拉里上任后,皇马战绩反弹是事实,执教前15战11胜1平3负,总胜率不错,比洛佩特吉时代14战6胜2平6负提升不少。不过11场胜利中,不少是世俱杯与国王杯对垒亚洲与本国弱旅,真正硬仗不多,且不少场次即便赢下,过程也磕磕绊绊甚至凶险万分。整体足球水准上,皇马距穆里尼奥与齐达内巅峰时期相差甚远。换帅如换刀,可不会所有救火教头都能成另一个齐祖,皇马换帅的红利看似也接近到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是什么让皇马走向平庸?无C罗25年最差
2 魔笛:皇马现在问题很多 输球并非运气不佳
3 皇马将帅怒斥西班牙足协捣鬼
4 巴萨喉舌刊发夺冠强文:西甲已无对手
5 皇马0-2皇家社会 跌出前四落后巴萨10分
6 本泽马落选15大射手名单 把我排在第16位
7 皇马整风!C罗密友遭高层点名批评
8 颓势止不住!皇马9人身价下滑6000万欧
9 痛批贝尔马塞洛 玻璃人+防线黑洞拖累皇马
10 他跟腱踢没却把皇马征服:34岁已大修两年
11 贝尔比目鱼肌受伤 预计伤缺2周左右
12 曝梅西三月重返国家队 复出战或在诺坎普
13 巴萨1.6亿欧先生有点惨 一年献两双数据
14 皇马客场防守堪比降级队 1数据13年最差
15 巴萨喉舌媒体确认巴萨将签拉比奥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