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笛:皇马现在问题很多 输球并非运气不佳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7日讯 皇马在昨晚的西甲联赛中主场爆冷0-2不敌皇家社会,赛后皇马中场核心莫德里奇认为皇马目前存在严重的问题,输球并非运气不佳。莫德里奇还主动表示自己应该第一个站出来承担输球的责任。
    
    
    
    魔笛在赛后主动承担输球责任
    
    皇马在本轮的西甲联赛中主场0-2输给了皇家社会,这场比赛结束后,皇马在积分榜上被巴萨拉开了10分的差距。比赛结束后,皇马中场莫德里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皇马目前的确存在很大的问题,他们必须要找到解决办法。
    
    莫德里奇说:“我们在场上不但进不了球,还踢得不够团结一致。在我们的主场被对手零封取胜,这说明我们的确存在一些问题。我们要坐下来好好谈谈,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这很不正常,而且不是偶然现象,这种问题已经出现过很多次了。我们必须要弄清楚为什么出现这样的问题,很多球员都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而我也踢得不好,我要第一个站出来承担失利的责任。现在皇马面对的情况很艰难,但我们需要团结起来。”
    
    莫德里奇也认为,现在皇马踢得不好并不是因为运气:“我觉得现在皇马每个人都要进行自我批评,我们要说清楚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我们不能再说球队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我们是输给了运气这样的话。我们进不了球,因此必须要搞清楚为什么,我们踢得不好,这绝对不是无缘无故的。每一个人都要为球队的低迷承担责任。”
    
    莫德里奇也谈到了本场比赛出现争议的视频裁判,他说:“我们对此做不了什么,我只是不能理解为什么维尼修斯的点球没有判罚。主裁判说是视频裁判告诉他这不是点球,我觉得这很不可思议。裁判没有解读好VAR,似乎在皇马比赛的时候他们会很紧张。不过VAR并不是我们输球的原因,我们要找出球队存在的问题。”
    
    积分榜上的巨大差距让莫德里奇承认,皇马暂时已不能去谈联赛争冠:“我不会去谈论争冠的可能性,我们要专注于自己,因为现在球队有太多的方面需要提高了,我们也无需看巴萨的表现。现在球队要做的就是一场一场去踢好比赛,改善球队的表现,最终走出当前的困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是什么让皇马走向平庸?无C罗25年最差
2 皇马将帅怒斥西班牙足协捣鬼
3 巴萨喉舌刊发夺冠强文:西甲已无对手
4 皇马0-2皇家社会 跌出前四落后巴萨10分
5 本泽马落选15大射手名单 把我排在第16位
6 皇马整风!C罗密友遭高层点名批评
7 颓势止不住!皇马9人身价下滑6000万欧
8 痛批贝尔马塞洛 玻璃人+防线黑洞拖累皇马
9 他跟腱踢没却把皇马征服:34岁已大修两年
10 贝尔比目鱼肌受伤 预计伤缺2周左右
11 曝梅西三月重返国家队 复出战或在诺坎普
12 巴萨1.6亿欧先生有点惨 一年献两双数据
13 皇马客场防守堪比降级队 1数据13年最差
14 巴萨喉舌媒体确认巴萨将签拉比奥特
15 曝贝尔将因比目鱼肌伤势缺战皇家社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